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敏捷集团营造和谐邻里环境,打造温馨舒适社区生活

资讯 TOM    2021-05-05 16:31

社区是我国广大居民的落脚点,是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和政治文明建设的着眼点,打造睦邻友好的社区邻里关系,丰富业主业余文化生活对于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着重要意义。作为地产行业的深耕者,敏捷集团多年来坚持关注社区建设,关爱每位业主的居住幸福感,积极开展以“让心靠近”为主题的心邻节活动,促进业主间的沟通交流,激活“邻”聚力,为业主营造了幸福宜居的社区氛围,打造了人文社区典范。

敏捷集团营造和谐邻里环境,打造温馨舒适社区生活

秉承着“用心,生活就很美”的品牌主张,敏捷集团不断深化践行“匠心 知心 悦心”的服务理念,聚焦业主的业余生活需求,围绕“用心生活、美好邻里”的社区文化内核,在2020年1月首创了属于万千敏捷业主的专属节日——心邻节,通过开展线上才艺达人秀、线上趣味运动会两大主题活动,意在彰显社区特色、展示业主风采,以活动为载体全方位提升业主间的亲密情感与社区的融侨和谐关系。

今年1月初,心邻节线上才艺达人秀一经上线,便吸引了众多敏捷业主、集团员工及社会各界才艺爱好者的关注和参与,活动累计收获近70万互动点赞,展现了一场星光熠熠的文化盛宴。同时,线上趣味运动会也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敏捷社区的业主、员工的积极响应。此次运动会项目种类丰富多样,既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等各类球类运动,也有空中瑜伽、古典舞蹈、轮滑、跳绳等花式炫技活动,且覆盖年龄范围广、运动场地不限,除了随时随地能施展的室内小天地,还有敏捷社区里缤纷多彩的康体设施,如广州·敏捷绿湖首府的5人足球场、佛山·敏捷畔海御峰的乒乓球场、肇庆·敏捷水映澜山的儿童活动天地等,在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同时,活动又进一步提升了业主的生活品质,释放了社区新活力。

敏捷集团营造和谐邻里环境,打造温馨舒适社区生活

肇庆·敏捷水映澜山儿童活动天地

为期四个月的心邻节社区活动,收获了累计话题播放次数达21W+,总互动量高达近百万的关注度,展现了社区居民对美好睦邻生活的向往与支持,也彰显了敏捷集团对打造健康、活力、宜居的社区环境,营造和谐美好的邻里关系作出的卓越奉献。

和谐邻里情筑就和谐社区,和谐社区建设和谐社会。作为新时代美好城镇综合服务商,敏捷集团将继续构建健康快乐的社区生活方式,营造更加和谐、友爱的文化氛围,让敏捷业主睦享邻里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