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利说以科技赋能企业英语培训,助力企业接轨国际

资讯 TOM    2021-05-17 11:08

随着国际化进程逐步加快,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走向国际化发展道路,据前瞻经济学人的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出海企业业务领域分布较广,其中游戏类企业占据较大比重。疫情之中,中国企业向世界证明了其有能力对全球经济发展提供动力支撑。在此时代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企业期望从员工培训入手,提升员工英语知识水平,助力企业更好的接轨国际。而流利说作为智能教育的倡行者,一直坚持以科技赋能,帮助企业对员工进行专业化的英语培训。

 流利说以科技赋能企业英语培训,助力企业接轨国际

通常传统英语培训方案往往存在课程灵活性差、教材缺乏针对性等等问题,难以达到有效学习的目标,更达不到预期的学习效果。针对这些行业痛点,被誉为“AI教育第一股”的流利说针对性的提出了解决方案,以AI赋能企业英语教育,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针对企业员工英语培训方面的缺点,流利说设计并推出“人工智能时代下的企业英语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智能化的定制英语培训。

资料显示,流利说企业英语的优势体现在多个方面。其一,拥有 “员工测试”、“AI课程”、“企业定制”、“运营管理”、“效果复盘”等五大服务,可以在5分钟内利用AI初步测试员工水平,等级对接CSE、CEFR等标准。其二,场景式教学针对性更强,其课程内容涵盖常见生活职场话题,如金融、工商等。其三,可以结合企业需求量身定制课程,深度培养懂业务、善沟通的复合型人才。多样化优势将流利说推向了更受企业青睐的发展之路。

与此同时,流利说还会定期分析学员数据,把控培训进度,并为项目结束提供总结报告。多措并举,真正解决传统培训中时间不灵活、填鸭式教学、缺乏针对性等问题,赋能员工提升英语,助力打造可持续的企业学习文化。

 流利说以科技赋能企业英语培训,助力企业接轨国际

好的产品无需赘述,客户的口碑就是最好的注解。2020年,流利说因在帮助推动中国人力资源培训数字化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荣获“2019-2020 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机构客户满意度大奖(在线学习类)”。未来,流利说还将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多定制化服务,助推企业更好的接轨国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