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了不起的老爸》推广曲MV,“我的世界因你而改变”唱响父子情深

资讯 TOM    2021-05-28 16:11

5月27日,电影《了不起的老爸》发布了推广曲《我的世界因你而改变》,主演王砚辉、张宥浩“父子档”暖心合唱。MV中,父子俩相互陪伴勇敢追梦,彼此搀扶跑过人生风雨,在舒缓的曲调中传达出父子齐心的快乐和幸福。

从艺术表达回归到现实生活,“我的世界因你而改变”的推广曲主题,也是对中国式父子亲情的真实书写。父与子的关系,除了血脉相承的天然联结之外,无论是作为父亲还是子女,他们的身份某种程度上都是因对方的存在而得到确立,也因为彼此的陪伴与守护让生命熠熠发光。

对于父亲来说,从子女出生的那一刻起,原来的世界便开始发生改变,不仅要小心翼翼地呵护一个柔弱的生命,更意味着往后余生始终会有一份牵挂相伴随。从咿呀学语到蹒跚走步,从幼童到青年,再到子女也各自组建新的家庭、有了自己的孩子,生命便是在这样的循环不息中得到延续。而父亲一路目送子女长大成人,同时也送走了曾经青春年少的自己。

而在纽带的另一边,子女呱呱坠地后便开始与世界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而父亲则给予了他们丈量更广阔世界的底气与信心。不小心摔倒之后,与朋友闹矛盾之后,考试发挥不好之后……生活中遇到的大大小小的挫折与困难,总会在父亲的陪伴与鼓励下一跃而过,并夯实为成长的基石与印记。父亲陪伴子女长大,子女陪伴父亲老去,而在各自的世界里都烙上彼此的印记,并推动着各自为对方作出改变,这也正是推广曲《我的世界因你而改变》想要表达的核心意义。

《了不起的老爸》推广曲MV,“我的世界因你而改变”唱响父子情深

与推广曲MV一同发布的还有一款“父子合奏”版海报,海报中儿子肖尔东悠闲弹着钢琴,父亲肖大明则在一旁认真吹着小号。夕阳余辉下,父子二人不约而同面带微笑,家庭祥和之气呼之欲出,似乎也在暗示着这对父子有着各自的倔强和骄傲,却最终在历尽千帆之后,碰撞出了默契的相处之道,相互陪伴奏响朝着新生活迈进的华丽乐章。

电影《了不起的老爸》由江苏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无锡仓圣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昊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联合出品,将于6月18日全国公映,6月12日、13日、14日全国超前点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