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油就选团油App 众多车主信赖的加油优惠平台

资讯 TOM    2021-05-17 13:19

汽车的出现无疑给人们的出行提供了很大的便利,而伴随着车辆的使用,各项成本开支也随之而来,这其中油费是花费占比较大的一项开支,不少车主通常都会关心如何加油更省钱这个话题。从目前广大车主的选择来看,许多车主会通过团油App进行加油,可以享受全国2.5万座加油站的油价优惠,在加油这件事上,不当冤大头。

团油App的出现打破了传统加油的弊端。早期车主有加油需求时,只能凭借着自己的经验到一些指定加油站通过加油卡进行加油,或者就近搜索油站驱车前往。然而无论是什么样的方式,车主不仅得不到更大的折扣优惠,同时也有可能因为不了解油站运营情况,出现了空跑、白跑的情况。有了团油App,这些问题将得到很好的解决。

加油就选团油App 众多车主信赖的加油优惠平台

团油APP为车主提供了多元化的加油服务。当车主有加油需求时,只需要打开团油App,即可搜索附近加油站的信息,从中可以获悉每一个加油站的地理位置、距离、油价优惠、汽油型号等,这些信息是实时更新的,车主可以结合自身的需求来选择更合适的目标加油站。

不仅如此,团油APP还可为车主提供路线规划功能,车主只需要输入出发地和目的地,团油App便可为车主规划出最合理的路线,降低车主找油站的行车成本。而在车辆行驶的过程中,团油App可借助大数据技术智能分析,为车主推送沿途加油站信息。

此外,团油APP还提供了比两桶油更优惠的油价,根据目前团油App显示的优惠信息来看,和线下直接加油相比,通过团油App在线支付,每升可节省几毛到一块多不等,这意味着车主加满一箱油可以节省数元甚至上百元的油钱。

以年跑2万公里,百里油耗为8升的私家车为例,如果车主都是选择团油App进行加油,每升优惠0.5元,那么车主每年可节省超过一千元以上;以年跑12万公里,百里油耗为38升的货车为例,同样按照每升优惠0.5元来测算,一年可为司机节省超万元的油费,这对于一个普通家庭而言,都是一笔可观的费用。

团油App让加油变得简单而又轻松,同时还能享受全国2.5万座加油站的油价优惠,这样一款加油省钱利器,深受众多车主的青睐,也逐渐成为人们的出行生活中必备的APP!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