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月出游正当时|与菲仕乐一起,探寻初夏的味道

资讯 TOM    2021-05-17 15:38

五月正处春末夏初之时,气候温和而不疏淡,天空沉静,草木欣然,值此美景当时之际,携三两好友,于大自然尽情享受温暖惬意方为“正经事”。五月,景色美不胜收,各色美食也“不甘落后”,快来和菲仕乐一起,探寻初夏的味道。

五月出游正当时|与菲仕乐一起,探寻初夏的味道

对于很多“吃货”来说,若问及初夏的最佳吃处,大概率绕不开“海鲜”二字。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海鲜的受追捧程度也在逐步走高,领跑菜肴关键词榜单,口感丰富、味道鲜美的海鲜汇成为了众多海鲜爱好者的首选。

菜肴:至尊海鲜汇

材料:基围虾,蛤蜊,大闸蟹,葱姜蒜、干辣椒、香菜、郫县豆瓣酱、料酒、生抽、糖、玉米油。

步骤:

1.大闸蟹、蛤蜊、基围虾洗净待用,大闸蟹刷洗干净后对切,大葱切段,姜去皮切片,干大蒜对半切,辣椒切段待用。

2.橄榄油入锅,开大火烧热后放入葱段、蒜、姜片干辣椒炒香,放入郫县豆瓣酱快速翻炒均匀。

3.将大闸蟹放入锅中煸炒片刻后,放入蛤蜊、基围虾继续翻炒,倒入料酒去腥,加入生抽和调味,放入洋葱或盖上锅盖焖煮至虾皮变红、壳类开壳,打开锅盖翻炒均匀。

4.将香菜放入锅中翻炒后,关火装盘。

海鲜富含优质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多种维生素与矿物质,是非比寻常的美味,却也很“考验”厨具的“耐力”。不粘锅什么牌子好?菲仕乐小金刚舒适不粘煎锅,采用Adamant创新不粘涂层(不含有有害物质PFOA),致密坚硬耐刮划,硬度不惧钻石,能够轻松驾驭各类硬质或是酸性食材,处理带壳的海鲜也不在话下。

五月出游正当时|与菲仕乐一起,探寻初夏的味道

不粘锅什么牌子好?菲仕乐小金刚舒适不粘煎锅内壁无铆钉,0卫生死角,再粘腻难处理的酱汁都能够一抹即净,不留食物残渣与异味,清洗工作so easy。太阳花锅底的设计,使得菲仕乐小金刚舒适不粘煎锅能够适用于多种炉具,且导热快速均匀,上手即可制作料理,美味不用等。

菲仕乐小金刚舒适不粘煎锅,德国精工匠造,持久不粘,金刚防御,让美味更加酣畅淋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