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罗哈商学院测评师特训营在上海圆满结束

资讯 TOM    2021-05-06 11:31

近日,由人才培训机构阿罗哈商学院主办的为期三天测评师特训营在上海开班,课程内容包括有:儿童早期教育专业知识、测评操作方法和如何提高测评成交能力等。特训营主题围绕“儿童敏感期发展规律、儿童行为表现常见问题解决办法、早期家庭教育环境评价、儿童人格发展趋向评定”等方面展开。

阿罗哈商学院测评师特训营在上海圆满结束

此次特训营课程阿罗哈早教商学院创始人兼执行院长、BC全脑创始人徐丽丽在开营仪式中发表讲话并指出,在孩子成长的初始阶段,我们要学会了解孩子的天赋和天性,给予他们适合的早期教育,这是孩子未来全面发展的重中之重,也是此次特训营的最终目的。特训营现场邀请了中国早教智囊团创始人之一郝厚盛,国际胎教认证师CC,儿童早期发展教育指导专家summer等在内的多名行业资深测评师进行专题授课。培训分为:测评理论学习、笔试考核、测评操作实战演练、讲师专业点评等部分组成,在通过专业测评工具与测评量表、实现测评理论和实际操作的紧密结合,让每一位学员对儿童测评有了更生动、具体、充分的理解和掌握。

阿罗哈商学院测评师特训营在上海圆满结束

在培训课程中老师介绍道:“训练和测评可以协助人们在复杂的性格因素中找到最适合的发展方法,依照我国儿童适合的测评方法来训练孩子,是提高孩子综合素质发展的基本路径,也是能使孩子全面发展的最轻松的方法”。此次课程中阿罗哈测评体系方法就是围绕婴幼儿早期教育的五大智能即:大运动、精细动作、适应能力、语言能力、社会能力等五个方面的能力为核心评价目标。通过对婴幼儿日常生活中认知、表达、运动、反应、情绪、交往、饮食、护理、家庭环境等全方位综合评测,同时结合婴幼儿生长发育情况和家庭教养方式给予家长立体的详细、客观、准确的成长评价,为孩子全人成长制定个性化的家庭训练方案建立基础。

阿罗哈商学院测评师特训营在上海圆满结束

早教测评师特训营在培训班学员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每一位学员都收获颇丰,满载而归,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以帮助孩子找到成长中的强弱项,给到家长更专业、更科学的早期教育方法为目标而不懈努力,从而开启更加广阔的优秀测评师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