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仁苏打水:苏打水健康研究院正式成立 共促产业健康发展

资讯 TOM    2021-05-06 11:37

2021年4月28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健康时报主办的第十三届健康中国论坛在北京圆满落幕。本论坛为我国健康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健康中国论坛是我国医药卫生健康界以“健康中国”为主题的论坛中举办最早、影响最大、质量最高、权威性最强的会议之一,已成为各级党和政府、医药卫生健康管理机构,医疗界、医药界、健康界、媒体界共同参与的一个全国性高端论坛。

名仁苏打水:苏打水健康研究院正式成立 共促产业健康发展

什么是健康的水?在健康中国“健康饮水”主题平行论坛中,与会专家从健康、营养、医学分析、饮料创新以及未来市场前景的角度全面解读了苏打水产业。围绕这“健康中国”这一目标的概念,强调了“健康饮水,饮健康水”的重要性。

名仁苏打水:苏打水健康研究院正式成立 共促产业健康发展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国人愈发重视饮水问题,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中国健康教育协会会长、中国医师协会会长殷大奎在论坛上指出:健康是一种宝贵的资源,我国有75%的国民处于亚健康水平,他们也是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高发群体。这就要求我们在日常的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近年来,生活中的健康饮水习惯形成了新的消费者趋势。在市场的推动下,涌现出各式各样的新型健康饮料,其中含有小苏打的无汽型苏打水饮料,呈弱碱性,其中小苏打中和胃酸,降低尿酸等健康功效受到了市场的青睐和消费者的认可,成为了新品类健康饮料的代表之一。

名仁苏打水:苏打水健康研究院正式成立 共促产业健康发展

论坛上苏打水行业领军品牌名仁苏打水获“健康中国年度最具信赖品牌”荣誉称号。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中国健康教育协会会长、中国医师协会会长殷大奎会长也提出了三条关于苏打水产业发展的观点与要求:一是做“健康水”,二是做“标杆水”,三是做“创新水”。不断生产出让消费者认可的产品,打造出影响世界的中国品牌。

同时殷会长也表示:健康是永恒的,名仁公司“专注苏打,关爱健康”的发展理念,符合“健康中国”的战略目标,体现了人民健康的重要价值和作用,增进了人民的健康福祉,将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名仁苏打水:苏打水健康研究院正式成立 共促产业健康发展

北京协和医院营养部主任医师、北京营养学会常务理事马方老师肯定了苏打水的健康价值:苏打水呈碱性能够中和胃酸;在实验中苏打水有一定降低血尿酸的作用;可减轻剧烈运动后的肌肉酸痛;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消化不良和便秘等症状;含服苏打水可以辅助治疗口腔溃疡及清洁口腔。在临床观察表明,使用苏打水漱口的患者口腔溃疡发生率仅为4.35%。

名仁苏打水:苏打水健康研究院正式成立 共促产业健康发展

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会长、国际自我保健基金会健康学院院长王旭峰老师对《苏打水在营养健康领域的重要作用与意义》进行了讲解:随着健康意识在老百姓心中的分量逐渐增加,低糖、低热量、少添加逐渐成为消费趋势,以苏打水为代表的轻口味饮品,逐步走入人们的生活成为一种健康时尚饮品。

名仁苏打水:苏打水健康研究院正式成立 共促产业健康发展

作为苏打水行业代表,焦作市明仁天然药物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青川先生在圆桌讨论过程中为我们介绍苏打水行业目前的现状时表示:苏打水行业前景可观,近两年的成长还是很明显的,但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和一些大品牌的发展,苏打水行业在突飞猛进的过程中,也出现了严重的行业乱象。

为了更好的规范和促进产业健康发展,在本次健康中国论坛上名仁作为苏打水行业健康发展的引领者,与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联合成立了“苏打水健康研究院”,共同推进行业发展!

名仁苏打水:苏打水健康研究院正式成立 共促产业健康发展

尼尔森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苏打水市场规模为79亿元,未来10年内苏打水品类的整体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400亿-500亿元。名仁苏打水作为国内第一款无气苏打水产品,整合中国药科大学-明仁药业中药研发及安全评价实验室、天津科技大学名仁功能食品营养与安全评价实验室、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南四大怀药中药研究院、焦作市怀药功能饮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平台,不断在研发创新健康苏打水产品,在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苏打水行业里,靠着品质,品牌,品味脱颖而出的优质高端苏打水,也领先奔跑在苏打水行业发展的赛道上,填补苏打水行业理论空白,推进行业标准制定,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推动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