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燃爆开跑!赛轮集团助力2021青岛国际马拉松

资讯 TOM    2021-05-06 14:02

5月4日清晨7:30,伴随着发令枪的鸣响,2021青岛国际马拉松拉开了帷幕。各地选手相聚在青岛的蓝天下,用汗水与拼搏感受城市呼吸,彰显活力风采。本次2021青岛国际马拉松共吸引了25000名选手参赛。4日上午大家齐聚海边,用力量和激情演绎精彩,在感受奔跑魅力的同时,用积极健康的方式为建党100周年献上贺礼。

作为本次活动的顶级合作伙伴,赛轮集团董事长袁仲雪出席活动现场并参与发枪仪式,在鸣响发令枪的同时,向参赛运动员送上祝福与期望。赛轮跑团的选手们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用积极与热情点燃马拉松赛场。

燃爆开跑!赛轮集团助力2021青岛国际马拉松

本次比赛路线全面展示了青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优美风光和帆船之都的独特魅力。比赛中,选手们弘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呼吸着清新空气,欣赏着自然风光,在绿水青山间享受奔跑的乐趣,在你追我赶中展现昂扬的风采。

燃爆开跑!赛轮集团助力2021青岛国际马拉松

汇泉广场、奥帆中心的赛轮展位,向过往选手展示着赛轮风采,中途的赛轮音乐加油站,为坚持不懈、超越极限的选手们呐喊助威、拍照留念,将奔跑者的拼搏瞬间完美定格,工作人员用热情的笑容和贴心的服务,为每一位跑者加油鼓劲。赛事凝聚热情,连接起每一个奔跑和欢呼的身影,山海城汇聚而成的滨海盛景,在追逐中落下帷幕。让我们相约明年的赛场,用奔跑展现城市魅力,用热情洋溢赛轮风采。

燃爆开跑!赛轮集团助力2021青岛国际马拉松

多年来,赛轮始终坚持以“做一条好轮胎”为使命,以打造全球知名轮胎品牌为目标,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同时,多次赞助常规体育赛事、汽车赛事、文化体验赛事,通过携手西甲瓦伦西亚、英超西汉姆联足球俱乐部,参加FIA IDC、D1GP、CDC、DCGP等全球著名汽车赛事,持续扩大品牌知名度,以拼搏的精神和卓越的品质向世界展示中国轮胎的实力。

赛事凝聚热情,连接起每一个奔跑和欢呼的身影。此次赛轮携手青马,不仅是对“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马拉松精神的发扬和传承,也是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自我鞭策。传递健康生活理念、推广体育运动精神,我们将不断以健康、持久的动力,探索挑战、勇攀高峰!

燃爆开跑!赛轮集团助力2021青岛国际马拉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