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创世界杭州投资私享会:提高认知再投资,看清方向更重要

资讯 TOM    2021-05-06 17:35

投资圈里很火的一句话,投资是认知的变现,是对世界、对市场、对未来的认知,决定投资最终的回报。投资项目、创业发展,归根到底是一种认知的竞争。谁的认知更正确、更深刻、更具有前瞻性、更接近客观规律,谁的红旗就能飘扬的更高、更久。

乐创世界杭州投资私享会:提高认知再投资,看清方向更重要

一、投资认知,内融于心

关于认知和财富,网上有这样的总结:

“你永远赚不到认知以外的钱,除非你靠运气。但是靠运气赚到的钱,最后往往又会靠实力亏掉,这是一种必然。

你所赚的每一分钱,都是你对这个世界认知的变现;你所亏的每一分钱,都是因为对这个世界认知的缺陷。

这个世界最大的公平在于,当一个人的财富大于自己的认知的时候,这个社会有100个方法收割你,直到你的认知和财富相匹配为止。”

长期来看,我们最终拥有的财富,是时代和认知的财富。认知越强,比别人提前看到事物本质和市场机会,更清楚商业模式优劣,找到适合自身需求的投资,看清楚赛道,更清楚未来在哪里,投资的赢面概率越大。

乐创世界杭州投资私享会:提高认知再投资,看清方向更重要

知行合一,止于至善

有人讲这样一个故事,来帮人理解认知:“一堆人为一块金子争得头破血流的时候,一人拿起一块钻石走了。抢金子的那帮人并非没有能力抢钻石,而是:自始至终,就根本就没人告诉他们有比金子更值钱的东西。这就是认知能力高低的区别。汝之砒霜,彼之蜜糖,也是认知。你认为一文不值的东西,在别人的眼里是宝贝。”

道理很简单,一如我们曾经听过很多道理,却依然过不好这一生。

问题更大的可能是我们没有“知行合一”。一种情况是,当“知”的深度不够,对事物或理念的理解不够透彻,无法融入到自身思想中,后面自然没行动;另一种情况是,“知”而后犹豫、拖延,最终不了了之。

这些在投资上的体现更多是“格局、眼光、选择”,有格局和眼光,才能“知”好项目,有选择才能“行”好项目。

“知行合一”具有很强教育性,而教育也是当前热门投资赛道。2021年,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大背景下,整个校外培训行业政策收紧、监管加强的趋势已经越来越明显。以分数为核心目标的学科辅导类机构将会受到较大冲击,而数理、逻辑思维为代表的素质教育赛道则显现出极强的韧性和成长性,迎来发展良机。

为提高合作伙伴对素质教育行业认知,解决知行合一中“知”的问题,并落实“行”的选择,乐创世界在杭州举办校区投资私享会,让校区投资者看清方向,提高认知再投资

乐创世界杭州投资私享会:提高认知再投资,看清方向更重要

开放合作,私享盛宴

4月28日、29日,几十组嘉宾受邀参与乐创世界校区投资私享会,通过乐创世界校区参观、会议演讲、分析讨论、一对一互动方式,为嘉宾展现一个原原本本的乐创世界,让嘉宾透彻了解AI编程教育行业现状和投资机会。

乐创世界杭州投资私享会:提高认知再投资,看清方向更重要

乐创教育创始人、董事长李太喜以视频方式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从AI编程教育在国内从无到有、乐创教育的初心和愿景、旗下高端品牌乐创世界的使命和担当、以及个人行业观点和见解出发,讲解乐创经历和未来发展洞见。

乐创世界杭州投资私享会:提高认知再投资,看清方向更重要

乐创教育副总经理、乐创世界运营总经理陈晓梅以及乐创世界课程研发部、商务拓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在私享会上发表演讲,给参会嘉宾带来正确的行业认知,同时提供更多机会更广阔的联营合作空间。

有价值的投资是和高质量的人花足够的时间,做高质量的事情,乐创世界商务拓展中心副总经理豆科说:“乐创世界将和校区联营投资方共享荣耀,做好一切努力,把胜利交给时间”同时表示:“乐创世界作为行业标准制定者、行业头部企业,将执着前行,一往无前!

乐创世界杭州投资私享会:提高认知再投资,看清方向更重要

与高人为伍,与高人比肩。《荀子》中说:“学莫便乎近其人,礼乐法而不说,诗书故而不切,春秋约而不速,方其人之习君子之说,则尊以遍矣,周于世矣。故曰:学莫便乎近其人。”意思是说,学习没有比亲近高人、良师更便捷的了。投资也是如此,走近行业标准制定企业是提高认知最佳选择;和行业头部企业走在一起,是投资最便捷选择。

投资是认知的一种结果,乐创世界杭州投资私享会参与嘉宾会后总结道:“提高认知再投资,看清方向更重要,乐创世界联营是我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