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心服务消费者,用爱熬制曼玲粥

资讯 TOM    2021-05-07 11:32

时代是不断进步的,人们的生活方式及消费观念也在不断发生着改变。越来越多的人们忙于工作,很少有时间静下心来为自己做一顿可口的饭菜,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下,餐饮业得到了飞速发展。曼玲粥店就是其中一家专注于做粥的餐饮品牌。

曼玲粥店成立于2012年,9年时间就已经在全国拥有了1300多家门店。为什么曼玲粥店能发展的又好又快?其核心就在于曼玲粥店始终秉持着“因爱而生”的理念,熬好每一碗曼玲粥,用心服务每一位消费者。

俗话说的好,“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同的消费者群体喜好不同。曼玲粥店的粥品丰富多样,不论是种类还是口感,每一位顾客都能在曼玲粥店找到自己喜欢的粥品。曼玲粥店还会根据季节轮转,推出不同的套餐和单品,让顾客始终对曼玲粥店抱有期待。

用心服务消费者,用爱熬制曼玲粥

除了粥品样式多以外,粥品本身的品质也是非常有保障的。最基本的原材料问题,曼玲粥店有着优质的聚合供应链,食材来源稳定,而且先进的供应链管理体系保证了每一份粥品的原材品质均为上乘。此外,曼玲粥店粥品的多数食材本身低脂肪,如米、豆、枣、菇等食材,其营养丰富,脂肪近乎于零,既利于肠胃的消化吸收又降低了脂肪摄入,是便食简餐的佳品。

在制作上,曼玲粥店也很用心。食谱由专业团队研制,一切细节都标注的清楚明了,用材用量精确到“克”,火候把控精确到“秒”,标准化的生产流程让生产出来的曼玲粥品更加美味。

说到生产必然要说安全,曼玲粥店采用了现代化测订厨房设备,规模化的生产体系,干净卫生,完善的经营管理体系,杜绝食品安全问题,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舒心的用餐体验。

“因爱而生,专注做粥”,曼玲粥店将一直坚持这一理念,用心为每一位消费者服务,让顾客能感受到曼玲粥店的真心诚意。在未来,曼玲粥店也将继续为顾客推出美味健康的粥品,让顾客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享受被爱温暖的感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