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岳亮”CP组合代言 团油成为车主放心之选

资讯 TOM    2021-05-18 17:34

对于广大车主而言,加油是汽车较大的一项支出,这里面也有很大学问。只要方法选择对,加同样的油,便可以省出更多的钱。最近几年,互联网的兴起,一些加油省钱App也进入了我们的视野中,其中以团油App最为突出,深受车主的信赖。团油App不仅可以为车主加好油,同时还能省大钱,成为了不少车主的放心之选。

“岳亮”CP组合代言 团油成为车主放心之选

最近,团油推出了全新口号“加油用团油,不当冤大头”。在全新上线的品牌TVC中,团油邀请岳云鹏和贾乃亮这对“岳亮”CP组合作为品牌代言人。根据内容显示,贾乃亮率先提出了加油省钱的话题,岳云鹏随后进行了反问,最终两人总结出了全新省钱攻略:“加油用团油,不当冤大头”。短短十几秒的内容,“岳亮”CP以接地气的方式,加深了大家对团油App的印象。相信有了岳云鹏和贾乃亮的实力打call,团油App将更深入到众多车主的出行时生活中。

作为一款加油省钱利器,团油App打破了传统加油的瓶颈,如以往车主加油只能凭借经验就近选择加油站,或者选择到指定油站加油,却无法获知油站当天的油价情况以及油站的营业情况,一旦遇到油站当天未营业只能白跑一趟,极易耽误自己的出行。而有了团油App,这些问题都得到了解决。

据悉,当车主需要加油时,可直接打开手机定位功能和团油App,实时查看附近加油站的信息,包括油站是否营业、油价优惠价格、地址、汽油型号、距离等,车主可根据这些内容选择自己理想的加油站,当抵达该加油站后,只需将汽油型号、加油金额、油枪编码等信息告知加油员即可完成加油,最后通过团油App在线支付,即可享受比线下直接加油更优惠的油价。

团油背靠能链提供的技术、资源等优势,携手加德士、中图能源、金盾石化、众诚连锁、大桥石化、强林石化、壳牌、海湾石油等全国2.5万座加油站展开深度合作,为车主和民营油站之间搭建沟通桥梁,帮助更多车主得到贴心服务的同时,也能获得更大的加油优惠,进而降低自己的出行成本。可以预见,团油App将会成为更多车主加油时优先选择的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