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F资产开展“绿色行动”,争做“绿色建设者”

资讯 TOM    2021-05-08 10:10

天空的幸福,是它穿着一身的蓝;阳光的幸福,是它拥有如水晶般耀眼的光彩;大地的幸福是它孕育出多彩的生命。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生活环境是十分重要的,但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在保护环境上并不十分重视。

我们生活在同一片土地上,我们拥有着共同家园,保护我们的环境。大地期盼着绿色、河流期盼着绿色、水鸟期盼着绿色、花儿期盼着绿色。滴水成川,积土成山,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

 JF资产开展“绿色行动”,争做“绿色建设者”

JF资产唤醒“绿色之心”实施“绿色计划”。开展“绿色行动”,争做“绿色建设者”,创建“绿色新世纪”!

“真正检验我温暖的摇篮——草原上小憩;在们对环境的贡献不是言辞,而是行动。”坚信要是我们人人都有保护环境的责任心,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携手保护我们的家园,自然会给人类应有的回报。在慈祥的笑脸——天空下成长,在爱的源泉——河流中沐浴。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大家一起来保护环境,为城市做点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