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安集团七度空间签约刘浩存赋能国货品牌新生

资讯 TOM    2021-05-08 10:10

2021年4 月 30日,恒安集团旗下品牌七度空间官宣品牌代言人——新晋小花刘浩存。

恒安集团七度空间签约刘浩存赋能国货品牌新生

大国品牌七度空间 牵手新晋小花刘浩存

以新一代“谋女郎”身份出道的刘浩存,凭借惊艳远不止“一秒钟”,积极乐观的“小红花”,以及刚上映的《悬崖之上》中为信仰战斗到底的特工“小兰”,赢得了极高的关注度与话题度。专注打磨每个角色,也让刘浩存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两年拍了三部重量级电影,刘浩存拥有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面对大众的关注,她在回答媒体采访时说:“拍戏像跳舞一样,要有持之以恒的态度”,这与七度空间坚持做“最懂少女的经期护理品牌”和用心做好每一款产品的态度不谋而合,两者在各自领域中所体现出来的专注和坚持亦能引起共鸣。

此次七度空间签约刘浩存代言,在品牌大战略上的地位也可见一斑。作为刚出道就广受关注的新生代力量,刘浩存青春少女、纯净美好的形象,与七度空间一直以来品牌年轻化上契合。

作为国内首个定位于少女潮牌的卫生巾品牌,七度空间一直不断研发符合国民需求的产品。在创新方面不断开拓,抓住消费者喜好,接连推出了少女新超薄系列、初养肌系列、国风系列等。打造有“少女心”、高颜值的产品,达到品牌与产品的精准化营销,进一步重塑年轻消费者对品牌的心智认知,为品牌灌注新鲜活力,实现时代消费主力年轻人群的触达,也是七度空间在品牌年轻化方面做出的又一重要动作。

大国七度存净少女心 尽显国货态度

生于华夏本土,历经19年品牌文化积淀,七度空间始终秉持初心,以独特的七层防护结构匠心工艺为少女提供“巾”心呵护。如今,国潮盛行,国货当道,此次签约品牌代言人刘浩存,以“大国七度,存净少女心”为品牌全新主题,赋能品牌升级之路,2021年必将是其高歌猛进的一年。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质造”,七度空间将一如既往、脚踏实地的做品质国货,并且会从品牌的战略升级到市场化服务全方位推进,为消费者打造出更加纯净、舒适的产品,守护每一颗清澈纯净的少女心,提升目标群体对产品及品牌的认知度、好感度,在Z世代心中树立起“国货之光”的少女潮牌形象,助力品牌年轻化。

国潮澎湃,大牌国货引领风尚,融合古今,打破圈层蜕变新生。期待这场“浩”事成双的代言合作,七度空间和刘浩存一起守护少女如初,好戏现在上演,未来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