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智慧家庭运营中心与华为终端有限公司签署HarmonyOS生态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21-05-19 13:58

2021年5月18日,上海,华为终端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智慧家庭运营中心联合签署了HarmonyOS生态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家庭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智慧家庭领域的优势,联合创新家庭智能产品的应用场景,给消费者带来全场景智慧生活新体验。

中国移动智慧家庭运营中心副总经理于蓉蓉和华为消费者业务AI与智慧全场景业务部副总裁杨海松代表双方签约,中国移动智慧家庭运营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郦荣与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AI与智慧全场景业务部总裁王成录共同见证签约。

中国移动智慧家庭运营中心与华为终端有限公司签署HarmonyOS生态合作协议

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郦荣表示:“中国移动智慧家庭运营中心和华为终端有限公司都在积极探索家庭垂直领域的创新场景和应用,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智慧家庭云、端、边、芯等领域均具有庞大的技术积累,今天与华为终端有限公司的签约将打开双方生态合作的新局面,通过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个性化、高品质美好家庭生活的向往,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更加贴心的智慧家庭生活体验。”

王成录表示:“中国移动是一家具有创新精神的企业,尤其在智慧家庭领域有很多创新,中国移动和华为的合作由来已久,华为希望通过与中国移动智慧家庭运营中心联合签署HarmonyOS生态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可以为2亿中国移动家庭宽带用户带来更好体验,推动HarmonyOS生态进展,为深化中国智慧家庭行业的数字化进程做出贡献。”

HarmonyOS为万物互联而生,为不同设备的智能化、互联与协同提供了统一的语言。通过HarmonyOS,消费者使用多设备如同使用单设备一样简单设备厂商可以低成本快速连接用户,增强产品竞争力并推动产业的智能化升级,应用伙伴可以拥有更好的跨端体验以及更多的流量入口;开发者也可以一次开发,多端部署,写一次逻辑代码就可以运行在多种终端设备上。中国移动智慧家庭运营中心正在以“全千兆”为引领,持续丰富“全网智连、全家智享、全屋智能”的三全三智家庭业务体系,并积极部署推进教育、安防、健康、养老等示范工程,不断深化基于规模的价值经营和基于场景的客户运营。双方此次合作,将把HarmonyOS系统的极致连接、万能卡片、统一控制、超级终端等技术能力与移动客户具体场景相结合,共同为消费者打来全场景智慧体验,促进智慧家庭领域产业生态繁荣。

随着此次签约仪式的圆满落幕,华为将与中国移动携手并进,助力消费者全场景智慧体验和家庭IoT产业升级迭代。预计到2021年底,搭载HarmonyOS的智能硬件将超过3亿台,全场景智慧生活大幕已然拉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