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万优惠助力打包新生活,“5·6物流节”让拥有新家更简单

资讯 TOM    2021-05-08 11:28

5月5日,杭州的金女士在红星美凯龙门店购物,意外地获得惊喜大奖。第二天下午,冰箱、洗衣机等大件奖品已送达金女士家中。这是百世快运首届“5·6物流节”活动中的一幕。

五一小长假期间,百世快运联合网易家居,在红星美凯龙杭州、宁波、台州三家卖场均设立锦鲤大奖,所以不只金女士,还有两位幸运儿也成为了“五一锦鲤”。据了解,奖品由百世快运提供门到门送大件服务,大件直送到家,让消费者体验到购买家居大件运输上门服务。

百万优惠助力打包新生活,“5·6物流节”让拥有新家更简单

图1、百世快运物流节活动

百万优惠、门到门大件物流服务助力打包新生活

春季为传统家装行业旺季,今年疫情过后,消费者对于改善家居环境的需求也有所增长,恰逢五一黄金周,线上线下家居消费均呈现旺盛趋势。人们追求便利新生活的背后,也对大件运输提出安全、高效、经济的要求。

百世快运首届“5·6物流节”,作为零担快运行业首个物流节活动,以“易起送大件 打包新生活”为主题,让利消费者。除浙江三大卖场的大件到家锦鲤活动外,4月28日起,在百世快运小程序上,发放了5万张大额消费券,满100减56,以低于半价的力度,提倡“不让价格成为轻松拥有新家的负担” 。

百万优惠助力打包新生活,“5·6物流节”让拥有新家更简单

图2、百世快运物流节活动现场

其实,随着线上对家居行业的渗透提升,标准化、高时效的家居物流服务愈发重要。针对C端消费者的家居物流服务中,保证安全与效率、提升末端服务体验仍是行业需要面对的重要问题。除了送货上门的需求,不少消费者更在安装、性价比等方面存在个性化要求。

为此,百世快运于2020年推出“送装一体”和“送装分离”两种高性价比的送装服务,以满足不同场景下的服务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的家装物流运输解决方案,实现“一键打包新生活”的安全便捷快运服务。

比如,百世快运家装送装服务的安装师傅都会在货物到齐后2小时内与消费者预约。同时,还搭建了专属客服和理赔通道,24小时投诉处理,72小时快速赔付;在货物发出后,客服便实时逐票跟踪,全流程为货物保驾护航。

据了解,该模式不仅能降低破损、保证时效,相对传统模式下的送装成本还节约了30%。

百万优惠助力打包新生活,“5·6物流节”让拥有新家更简单

图3、百世快运门到门服务

专业市场再延伸,打造家居物流全链路解决方案

在首届“5·6物流节”上,百世快运联合网易家居、红星美凯龙集团等行业知名品牌,共同承诺提供专业、安全、高效的服务。

在家居行业,百世快运深耕专业市场,推出标准化和个性化服务措施,家具物流全链路解决方案正在逐步深入。比如,在陶瓷之都景德镇,通过严审包装、优化路线、收派分离等举措打造陶瓷件专业服务,破损率从5%左右下降到0.4%以内;而在中国家居电商第一镇沙集镇,则提供家具行业解决方案及“橙易装”送装服务,为家具运输和安装提供全流程服务。

数据显示,百世快运在全国拥有93个转运中心,17000余末端网点,100%的省市级网络覆盖,发挥自身在网络覆盖和运力调度方面优势,整合包装、运输、配送、客服等环节,并以相对完善的收转运派体系,让物流更透明、信息更完整、速度更便捷、服务更完善,以标准化、信息化、网络化、集约化和智慧化的现代多式联运体系,为商户和末端消费者解决了“最初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的服务难题。

接下来,百世快运将持续提供门到门的优质零担快运服务,提高时效,改善末端服务,提升转运能力和收派服务能力,保证网络持续健康的发展,致力于提升服务体验,不断创新,引领行业共探索,不断延伸服务深度,实现“买卖运”三方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