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到原创的家居品牌有哪些,为什么会想到我乐家居?

资讯 TOM    2021-05-08 11:28

在定制家居领域,提到注重原创的家居品牌,许多人都会不约而同的想起同一个品牌——OLO我乐家居(股票代码:603326)。今天,小编就从两个角度出发对我乐家居的“原创性”进行解读,看看我乐家居的原创力是否真如传言一样!

品牌理念的原创力

在创建之初,我乐家居就将品牌定义为原创家居品牌,将“我乐,设计让家更美”作为品牌理念,将“原创专利设计”作为品牌核心竞争力。为了践行品牌理念,打造强大核心竞争力,我乐家居在设计师人选上也是煞费苦心,为了寻找合适的设计师,我乐家居远渡重洋,经过反复对比和慎重筛选之后,我乐家居最终聘请了8位欧洲顶尖设计师,来赋能我乐家居的原创设计产品。

为了让设计出的原创家具更符合国人的下厨习惯,我乐家居还从国内聘请了百余位新锐设计师,来和8位欧洲顶尖设计师共同完成我乐家居的原创设计产品。

提到原创的家居品牌有哪些,为什么会想到我乐家居?

图:我乐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

此外,在代言人的原则上我乐家居选择的也是以原创为标签的高圆圆。高圆圆作为著名影星和“圆漾”女鞋品牌的创始人,每一双鞋子的设计都由她亲自把关,关注产品的每一个原创细节,这和我乐家居的原创理念正好相符合。

产品设计的原创力

把理念落实到实物,我乐家居每一款产品原创力也都可圈可点。拿格睿全屋来说,原创圆心拉手,造型灵感来源于古希腊埃皮达罗斯圆形剧场,半圆环状圈层设计,闪烁金属光泽,将现代简洁与古典气质寓于一体。

提到原创的家居品牌有哪些,为什么会想到我乐家居?

图:我乐家居新品格睿系列

还有罗莎·罗曼系列,浪漫的法式色彩,以凝脂釉白搭配淡墨红茶,如同法式下午茶中白瓷茶杯与浓郁红茶的美妙色彩组合,将仪式感融入每一个细节。除了格睿和罗莎·罗曼,我乐家居每一款产品都是原创设计的典范。

我乐家居,在产品设计的原创力提升上步伐从未停止。2021年2月24日,在“佐藤可士和上海平行精华展”开幕式中,我乐家居宣布将与日本设计大师佐藤可士和进行合作,联合发布一款全新产品系列。

提到原创的家居品牌有哪些,为什么会想到我乐家居?

图:佐藤可士和上海平行精华展开幕式现场

据悉,这场“天生有序”——我乐家居×佐藤可士和联名新品发布会将于5月7日在上海举行,当天13:30将准时在我乐天猫官方旗舰店、官方抖音和视频号中开启直播,我乐家居将与佐藤可士和共同进行这款联合大作的发布。

提到原创的家居品牌有哪些,为什么会想到我乐家居?

图:我乐家居×佐藤可士和联名新品发布会预告

原创理念、原创产品,我乐家居不管是品牌定位还是产品设计,处处透露着“原创”的生命力。所以“原创的家居品牌有哪些”,我乐家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