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宝贝家庭早教核心课发布 OMO赋能多场景科学早教

资讯 TOM    2021-05-08 15:07

2021年5月8日,金宝贝正式推出面向0-3岁孩子的家庭早教核心课,旨在通过“月龄课程+月度绘本教具”的产品服务组合解决用户在家科学早教的需求。今年正值金宝贝诞生45周年,此次发布是集团继早教体系焕新后的又一重磅举措,也意味着金宝贝在OMO(线上线下融合)战略的驱动下,完成了对旗下早教产品和服务体系的全面升级。

金宝贝家庭早教核心课发布 OMO赋能多场景科学早教

金宝贝家庭早教核心课正式发布

OMO战略:科技助力产品,服务全面升级

金宝贝成立于1976 年,2003年正式登陆中国,在上海开设了国内首家金宝贝早教中心,以国际化的教学内容、扎实的学术体系、安全温馨的中心环境、高品质的用户体验,为中国家庭提供专业的早教课程与服务,助力家长科学育儿。

从多元场景下的早教需求出发,金宝贝集团借力互联网时代发展下的技术优势制定了OMO战略,致力于用科技推动早教课程及体验的全面升级,形成基于科学早教内容线上线下融合、互补的早教产品生态。从中心智能硬件产品——自助签到机,到金宝贝早教APP的内容和功能升级、金宝贝橙果迹会员服务体系发布,实现课表查询、约课请假、课后反馈等服务线上化,再到拼搭课、育乐课、音乐课、艺术课等中心核心课程焕新,这一系列基于OMO战略的创新不仅优化了金宝贝中心会员的体验,还极大提升了早教中心的运营效率。

金宝贝集团首席教育官、金宝贝科技创始人兼CEO翁翔坚先生表示:“此次金宝贝家庭早教核心课的发布完成了从早教中心到家庭——全场景、全客户生命周期的产品矩阵,标志着集团OMO战略达到一个里程碑式的阶段。金宝贝OMO战略的成功为科学早教的传播创造了更多元的场景。会员家庭既能在全国近600家的金宝贝早教中心享受到丰富多元、专为儿童发展设计的游戏、学习、社交环境,又能通过金宝贝家庭早教核心课在家就获取到专业、科学的早教服务,加强线下学习效果,巩固科学早教成果。”

金宝贝家庭早教核心课:提供家庭早教一站式解决方案

金宝贝自成立以来,一直非常重视父母在早教中的参与度。金宝贝创始人琼·伯恩丝(Joan Barnes)女士曾多次表示,早教的本质其实就是重新塑造家长和孩子的互动方式,父母的参与程度越高,孩子越能从中受益。基于这一教育理念,金宝贝也将“家庭”,视为早教至关重要的场景。

针对家庭场景,金宝贝家庭早教核心课采用了月龄课程加绘本教具这种新型的产品服务组合,根据孩子生理、心理发育特点,按月龄解锁课程,将高质量的亲子游戏以视频课程的形式交付给家长,课程中所用到的绘本与教具则以快递形式按月寄送,为家长提供家庭早教一站式解决方案。金宝贝家庭早教核心课的发布满足了用户在家科学早教的需求,提升亲子互动的质量,助力更多家庭自信育儿。

另外,“学阶”这一概念的引入,也成为了金宝贝家庭早教核心课的一大亮点。结合近半个世纪的全球早教实践经验,金宝贝将早教课程科学地划为六大学阶,并按照孩子的阶段性发展特点为其匹配相应的课程,将高质量的亲子游戏以视频的形式高效地“教”给家长。其中包括育乐课、音乐课、艺术课以及亲子共读课四大模块,覆盖八大能力领域。

金宝贝家庭早教核心课发布 OMO赋能多场景科学早教

金宝贝家庭早教核心课:四大模块覆盖八大能力领域 满足用户在家科学早教的需求

针对亲子共读课,金宝贝联合国内外专家,根据孩子每一阶段的发展特点,创作了近百本陪伴孩子成长的精品绘本。该系列绘本涵盖好习惯、认知、自理能力、学习力、人格发展与入园准备等多个主题。其中以人格发展与入园准备为主题的系列绘本,更是弥补了市面上大多原创绘本在培养情绪情感和社会能力等方面的缺失。

金宝贝家庭早教核心课发布 OMO赋能多场景科学早教

亲子共读课提供近百本原创精品绘本 涵盖多个主题

除了四大课程模块,金宝贝家庭早教核心课还提供了以金宝IP形象为主角的3D早教动画,目前已有英文儿歌动画与好习惯儿歌动画,其中好习惯儿歌动画涵盖了健康卫生、自主自立、安全意识、礼貌礼仪、性格品质等多个方面的主题,并将持续升级丰富内容。

金宝贝家庭早教核心课发布 OMO赋能多场景科学早教

以金宝IP形象为主角的3D早教动画 提供多元精彩

同时,基于丰富的课程模块金宝贝也为之匹配了相应的教具,包括基础教具以及按月寄送到家的月度教具。这些教具的选择秉承着开放性、适龄性和丰富性的标准,为家长免除了准备材料的困难,提升了家庭早教的效率。

通过为每个阶段的孩子匹配适龄的课程内容、原创绘本以及教具,金宝贝家庭早教核心课旨在帮助孩子发挥潜能,实现体能、认知、语言、情绪情感和社会性等多元能力的发展。

金宝贝发展近半个世纪,始终秉承着让“每一个孩子快乐成长,每一个家庭自信育儿”的品牌使命,致力于为孩子创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为父母提供科学育儿的支持和帮助。集团通过金宝贝家庭早教核心课,成功打通了从早教中心到家庭的服务场景,将科学早教的理念和方法,传递到更多的家庭。在为数百万会员家庭创造价值的同时,金宝贝也在持续推动全球早教产业健康发展,以打造全球最有价值的儿童品牌为愿景,期望通过科技、学术、关爱连接全球儿童,提供家庭所需的儿童消费和育儿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