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珍爱网联合成都警方成立反诈联盟 警企合作打击网络诈骗

资讯 TOM    2021-05-19 18:27

为有效遏制网络违法犯罪的高发态势,切实为社会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网络信息环境。近日,四川省成都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与深圳市珍爱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珍爱网”)签订合作协议,联手成立打击治理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互联网线上联盟,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深化“互联网+警方服务”,强化平台数字化技术在警方执法普法层面的运用。

珍爱网联合成都警方成立反诈联盟 警企合作打击网络诈骗

(珍爱网与成都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签署反诈联盟合作协议现场)

据介绍,本次合作双方将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上,充分发挥警方对新型网络诈骗手段的高识别、高跟踪及在执法普法上的公信力和珍爱网在线上平台的技术优势,强强联手,切实发挥净化网络信息环境、促进社会治理的良好效果。

根据合作协议,珍爱网将依托平台大数据的分析能力,协助当地警方分析犯罪模式和发展趋势,全面排查新型网络诈骗犯罪隐患,最大程度地将网络犯罪扼杀在有犯罪倾向、无犯罪事实阶段,并充分调动企业线上线下资源,有效开展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而成都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也将在运用数字技术打击犯罪的同时,为珍爱网提供新型网络犯罪特点,帮助珍爱网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降低网络诈骗发生率。

珍爱网方面表示,电信网络诈骗不仅污染网络环境,损害用户权益,影响社会风气,更是凭借着花样百出的网络诈骗手段成为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的毒瘤。珍爱网为打造一个更加诚信、安全的网络交友空间,不断加强自身平台技术建设,2020年,公司上线了新的反诈模型决策平台,建立了一套应对电信网络诈骗的AI治理方案;同时,加大了风控投入和打击力度,提高了注册、认证、登录、支付、服务全过程的风控能力。未来珍爱网将继续完善网络反诈体系建设。

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维护网络安全,需要全社会各界协力加强监督和管理,广大网友也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共同建设一个清朗的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