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艺照明Q1成绩超预期,核心竞争力推动业绩增长

资讯 TOM    2021-05-08 15:06

今年一季度,中国经济延续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GDP同比增长6.4%,就业、收入、消费、投资、进出口等多个领域的重要指标均好于预期。而华艺照明也在2021年交出一份亮眼的成绩,在刚过去的第一季度,业绩取得同比增长289%,终端加盟商数量同比增长97%,新增门店面积10136㎡。华艺照明围绕新目标、新形象、新服务,全力以赴为客户与消费者持续创造价值,家居商照齐发力,让业绩数字持续开挂。

华艺照明Q1成绩超预期,核心竞争力推动业绩增长

整体市场回暖,凝聚核心竞争力开跑首胜

随着中国市场经济回暖,家装市场规模仍在稳健增长,目前市场已达3.54万亿规模,2015年到2020年复合增长率为11.1%,家装市场已然进入了存量博弈时代,竞争白热化,企业将面临市场洗牌,时代趋势加剧行业整合和品牌效应。在春节过后家装旺季来临,建材家居的消费需求不断释放,市场恢复明显加快。

华艺照明Q1成绩超预期,核心竞争力推动业绩增长

当然,灯饰照明行业已基本走出疫情影响,整体已恢复至疫情前水平,具有实力的照明企业在2020年业绩上实现增长,展现了国内照明产业生生不息的活力,也能看出照明市场的发展空间随着消费复苏增长趋势,发展更为迅猛,相信目前正是入局照明市场的佳期。

而华艺照明正是因为在开年之时,就落下“构建1+N”产品体系等各项有力举措,华艺照明始终秉承“品质、速度、创新”的经营理念,贯彻“健康光,好生活”的品牌主张,加大投入原创设计通过打造差异化产品,围绕“成本、品质、交期”进行持续的制造升级、持续的产品创新、持续赋能渠道和门店经销商,坚持紧跟市场迭代,丰富产品以完善照明解决方案,并布局智能家居照明板块,同时也深化“家商并举”的战略举措,让全国经销商、运营商明确战略定位,深入了解全品类产品与上市新品,发布各项支持政策与服务体系,凝聚起厂商一体化的力量,让合作商户促进华艺照明在照明市场领军地位更为夯实。

照明市场走向品牌效应,华艺照明紧随消费趋势

华艺照明作为享誉国内外的知名灯饰照明品牌,并取得了从国家博物馆等国字号建筑到北京奥运会等世界赛事的体育场馆,再到国际经济政治文化论坛的灯光工程‘大满贯’成就。旗下子品牌有ING+、慧作照明、可来美,以“全品类、全渠道、全领域”的产品矩阵,三十五年来致力于为全球提供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成为全球化的综合性照明领导品牌。

华艺照明Q1成绩超预期,核心竞争力推动业绩增长

秉承着“品质、速度、创新”的经营理念,华艺照明在全力加速照明产品的研发、创新与发展,同时聚焦于打造整体“健康舒适的光环境”。华艺照明产品涵盖家居照明、商用照明、高端酒店照明与高端住宅照明等,从升级品牌形象到制定并实施清晰的企业与品牌发展战略,华艺照明始终保持着对“健康光 好生活”的品牌主张的赋能焕新。

作为中国灯都的龙头企业,华艺照明拥有全产业链竞争优势和全球资源整合能力。2021年华艺照明不仅持续输出风格化、智能化、创新化的产品,更是对产品线进行大部分迭代升级,并通过新零售等创新模式深入终端市场,多平台、多维度加强品牌效应。

终端建设,构建消费者品质生活

华艺照明在终端服务上有自己的一套法则,做好门店掌握引流方法,学会方案式销售,提高门店成交率和客单价以及打造强体验感星级终端,门店才能在激烈竞争的市场里活下去,并实现持续营收。华艺照明通过星级终端赋能计划和总部主动营销帮扶体系,进行线上线下门店引流、方案式销售,优化终端门店形象和强化产品知识培训,提高导购基础技能,帮助门店生意大提升。除此之外,华艺照明还通过新店”财富“训练营,让新加盟门店迅速开业,掌握门店运营模式,使门店回笼资金,持续营收

华艺照明Q1成绩超预期,核心竞争力推动业绩增长

商照也是华艺照明在未来招商的重点板块,华艺商用照明将多方位为经销商赋能,包括政策补贴和媒体活动等大力赋能举措,通过展会、论坛、媒体等方式,持续开展针对各行业用户、设计师群体的推广活动;另外项目支持团队快速满足经销商在项目选型、报价、投标、定制、供应、安装等方面的需求;照明设计团队利用华艺专属的DIALux照明设计软件等工具为经销商和用户提供专业的照明设计方案;并规范渠道,做好价格体系管控、立项报备管理等,最大程度保障经销商的利益。

华艺照明Q1成绩超预期,核心竞争力推动业绩增长

作为中国灯都的龙头企业,华艺照明拥有全产业链竞争优势和全球资源整合能力。不断优化和升级政策,赋能终端,其实也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让消费者感受到专业做好灯的华艺初心,让消费者享受到中国质造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华艺照明瞄准专业照明方案的服务商,切实贴近消费者生活,做好产品和服务,赋能终端和品牌。2021年,华艺会进一步扩大全国范围的商业招商、门店加盟,诚邀各界人士与华艺照明一起共赴照明市场新辉煌。

华艺照明的35年专注,以全新的“健康光,好生活”品牌主张,始终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健康的生活品质,在品牌、产品和终端的加持上,市场也能看到华艺照明的实力和变革速度,华艺照明将秉持为中国万千家庭提供更完善更全面的专业照明解决方案,成为中国照明市场的领军品牌。期待您的加入,一起并肩前行在构建中国未来之光的道路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