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好油,省大钱!团油app 多重优惠叠加使用

资讯 TOM    2021-05-08 17:04

对大多数车主而言,每一次去加油,都得经过一场天人交战,因为每次加满一箱油,要花三百以上,就算出行次数再少,一个月在油钱上也得花上五六百,一年下来,对普通家庭而言就是一笔不小的负担了。现在不少有车一族宁愿选择乘坐公交地铁,也不想开车出门,多数是在心疼油钱。团油app应运而生,凭借“加好油,省大钱”的多重优势,成为万千车主的不二之选。

团油联合壳牌、中化、众诚连锁、大桥石化、金盾石化等国内大型油企推出的这款团油app,目前已与2.3万座加油站建立起了深厚的合作关系,其业务更是遍布全国各地。团油app专为省油钱而生,从直接和间接两个维度,全方位立体化施行“加好油,省大钱”的目标。

加好油,省大钱!团油app 多重优惠叠加使用

间接省钱

过去,车主们获取加油站信息,往往只能靠朋友间口耳相传,而如今团油app的面市,意味着加油站全面进入数字信息化,无论是当日油价、油存量、运营状况还是实时距离,都可以通过团油app直观的看到。车主可以根据附近加油站的油价信息,对比出价格最低的那个,进而间接达到省油钱的目的。

此外,团油app还具有路线规划功能。打开手机位置权限,定位当前位置并输入目的地,团油app就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规划出最合理的路线,既避免了车主走弯路浪费时间,又达到了间接省油钱的目的。而且,团油app还会及时反馈沿路加油站信息,开车在路上再也不用担心没油被困在路上啦。

直接省钱

团油app是一款真正能省钱的软件。首先,它可以快速获取附近加油站的优惠信息,并竭力为用户抢优惠券,这些优惠劵都是可以叠加使用的,最高可省掉三分之一的油钱。其次,在团油app合作的2.3万加油站中的任一一家加油,都可以直接享受到每升几毛到一块的价格优惠,加满一箱油,分小车大货不同,最高可节省十几块至几百块钱,一年累计下来就能省下一笔不小的油费支付。

团油app是能链旗下推出的六大业务之一,能链作为能源变革推动者,涵盖油、电、氢、气多能源品类,涉足1800城,已获得资本市场广泛认可,背靠实力雄厚的能链,相信团油app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