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辛巴辛有志“直播+综艺”助力设计师,赋能“中国创造”

资讯 TOM    2021-05-08 17:58

最近,新创设计师大赛(NCDC)已经开始,此次大赛会进行全球设计师招募,并设置百万筑梦奖金助力设计师圆梦C位出圈,将以直播综艺节目的形式来帮助中国设计师走向国际赛道,辛选创始人辛巴辛有志将会携手时尚界和直播圈的双“顶流”团队来打造一场时尚盛宴,借助直播的亿万流量,实现设计创新与产业结合,赋能“中国创造”。广州正在打造“直播之城”,辛巴辛有志表示辛选已深入全国多个重点城市的服装与鞋品产业带,希望可以让用户的穿搭同时拥有“烟火气”和“仪式感”。

设计到用户的全产业链

辛巴辛有志借助直播电商的渠道优势来更及时地了解用户的需求,在辛选直播间,已经创造了无数单场销售额破亿的成绩,爆款产品也是层出不穷。作为辛选的创始人,辛巴辛有志希望可以借助新创设计师大赛的舞台来更好地挖掘优秀的设计师和作品,创造更多的爆款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辛选作为本次大赛的发起方和头部直播机构,将进一步实现直播供应链模式的转型升级。这种设计师与直播的组合模式,将打造出全新的C2D产业链,可以很好地解决传统的D2C模式存在断层问题。

“直播+综艺”的创新模式

以“直播+综艺”的创新模式在国内可以说是首创,这种综艺形式可以更好地让主播、明星、设计师、粉丝之间形成更为密切的四维互动。以辛选为代表的直播电商简化了很多中间环节,以规模化生产降低边际成本。中国其实不乏优秀的设计师,只是其自身的品牌运营能力等方面存在短缺的问题。这一次的设计大赛其实就是直接将直播供应链上升到源头设计环节,能够以流量助力更多的设计师实现梦想。借助直播+综艺的形式,可以更好地实现设计价值转化。

现如今的电商发展势头可谓是非常地迅猛,整合设计师资源,为一些小众设计师品牌提供机会,或许可以更好地实现“直播之城”的产业链迭代。辛巴辛有志希望可以从根本上赋能“中国创造”,让我们的设计师可以走近直播间的终端用户,借数字经济来挖掘和发扬“中国创造”的新生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