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量产车将于6月7日下线,不仅供国内还将出口

资讯 车视界 2021-06-02 19:24

日前,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雪铁龙旗下全新车型C5 X量产车将于6月7日于神龙汽车成都工厂正式下线。此前,车视界科技曾于2021上海车展近距离率先看到该车型的发布,并于5月下旬于北京对凡尔赛C5 X进行过详尽的体验。

根据东风雪铁龙规划,凡尔赛C5 X将于6月18日开启预订,于8月份预售,9月初正式上市。该车作为雪铁龙品牌全新战略车型,新车宣传周期较长,也是为了更好地倾听市场反馈。另外,凡尔赛C5 X除了供应国内市场之外,还将出口至全球市场。

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在定位上与市场中同类型的中型车、轿跑车型均有所不同。另类的设计或许会为凡尔赛C5 X带来不同的市场反馈。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概念车CXperience打造,设计上保留了概念车的很多元素。

车头部分,新车采用了夸张但并不浮夸的流线感较强的设计手法,日间行车灯与整个前格栅融为一体,真正的大灯组则隐藏在日行灯的下方,瞬间彰显了雪铁龙新一代车型与众不同的设计思路,还是我们熟悉的法式浪漫。

新车侧面的设计并非传统三厢轿车,也不似一般意义上的旅行车,更不是SUV,似乎有些兼具三者之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掀背尾门,使车尾更显运动,行李箱最大容积为1640L。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05mm,轴距为2785mm。

车尾部分,新车设计与车头相互呼应,同样采用了带有“X”元素的尾灯组设计。另外,新车后包围的设计进一步突出了车尾设计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凡尔赛C5 X采用环抱式布局,夹杂着一丝灰色调的黑色内饰和分层式的设计,让我们更能充分感受到法系品牌设计的细腻感。标志性的方向盘、双大屏以及按键式换挡机构等,复杂而又美观的设计进一步诠释着雪铁龙品牌的基因。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将搭载1.6T发动机,或匹配8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标配PHC自适应液压稳定系统。同时,凡尔赛C5X或还将提供1.8T动力,以及1.6T加电动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等。

写在最后:

此次新车的正式下线,标志着东风雪铁龙品牌在中国市场将有大动作,不仅是推出全新车型,带来的还有品牌上的创新,售后服务方面的保障以及之后雪铁龙旗下车型的整体设计思路。对于消费者来说,法系品牌在中国势必将长期存在,而我们能否接纳凡尔赛C5 X,似乎也决定着未来东风雪铁龙的发展方向。(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