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胞胎兄弟高考平均超650分:还能考得更好,大学想去不同地方

资讯 前瞻网 2021-06-27 20:32

 

各地高考成绩陆续放榜,考生都希望自己能够“超常发挥”,这当然是不容易的。不过,在湖南的三胞胎兄弟,今年却纷纷拿下了令人羡慕的高分,让人感叹妥妥的“学霸基因”。

6月26日,湖南长沙一中三胞胎成绩公布,3人平均成绩超过650分,但是他们自己和妈妈都觉得没有发挥好,还能考得更好。

三胞胎兄弟高考平均超650分:还能考得更好,大学想去不同地方

据悉,他们之中最低的一个考了649分,最高的一个考了660多分,另外一个考了650分。

三胞胎求学12年,他们表示从未分开过,但是大学他们想要去不同的地方,认识不同的人。对此网友们纷纷祝福:“未来可期”、“别人家的孩子”、“三胞胎还都是高分太不容易了!”

对于不少人来说,经过高考洗礼,才逐渐离开家庭真正走向属于自己的天地。高考后能够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并在大学里找到独立的自我,才是最重要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