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嘉伦嗨唱“616真心夜” 帅气满分燃爆全场

资讯 东方娱乐网 2021-06-16 21:04

6月15日,江苏卫视快手“616真心夜”心动开启,超强阵容、群星璀璨!当晚任嘉伦携《立》、《华夏》两首歌曲登上舞台,为期待已久的观众们献上了精彩的表演。

任嘉伦嗨唱“616真心夜” 帅气满分燃爆全场

在此前曝光的节目彩排照中,任嘉伦身着简洁干净的白衬衫,少年感满满。到了节目播出当晚,他则华丽变身“复古小王子”、“翩翩贵公子”,黑色为主的造型沉稳潇洒,再搭配华贵精致的金色刺绣更显艺人本身温文尔雅的气质,新造型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本次任嘉伦带来的第一首表演歌曲《立》,也是他首张个人专辑《三十二·立》的主打歌,富有态度的词曲加上极具张力的舞蹈,展现了任嘉伦卓越的唱跳实力。而他整体的表演则可以用活力四射来形容,富有感染力的舞台呈现直接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引起迷妹们阵阵欢呼。

“英雄儿女声音如此高亢,勤劳勇敢从贫穷到富强”

如果说《立》为观众带来的是活力与动感,那么任嘉伦演唱的第二首歌曲《华夏》,则能让每一位听到它的观众深感共鸣。歌曲中蕴藏的精神,彰显了中华儿女开拓进取、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勇气和决心,既诠释了当代青年的梦想与真心,也是年轻一辈对身负使命的激昂表达。

谁能想到唱跳舞台上酷炫狂燃的任嘉伦,竟然会在看魔术时懵圈呢?在晚会的魔术环节中,作为“吃瓜群众”的任嘉伦不自觉地展示了自己酷帅外表下的“反差萌”,当被主持人质问是否是“托儿”时,连连解释“我不是托,我只是懵圈了”的样子也让不少观众直呼可爱

《大唐荣耀》、《秋蝉》、《锦衣之下》、《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等热播剧播出之后,作为男主角的任嘉伦也被越来越多的人熟识和喜爱。有关他的新剧、新专辑、新综艺等,都被人津津乐道。期待未来还能看到任嘉伦更多的精彩动态,也相信他会不断地为观众们带来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 4141SDL

责任编辑: 4141SD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