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世宠妃3》今日大结局 | 打破限定 剧N代甜宠创新呈现

资讯 娱乐中国 2021-06-30 15:58

娱乐中国讯 6月28日,由企鹅影视出品,上海余洲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承制,李阳执导,杨十夜总编剧,邢昭林、梁洁领衔主演,方逸伦、孙艺宁、陈靖可、周紫馨、王浩歌、胡释之、倪寒尽、张天爱、刘洛汐等主演的古装甜宠爱情剧《双世宠妃3》圆满收官!三世相约而来,甜蜜盛宠一夏。

1.jpg

性别视角调转,爱情引当代共鸣

《双世宠妃3》故事发生在新大陆——“女尊”东岳国,“坦诚夫妇”中曲小檀成为公主,墨连城成为曲小檀的驸马,展开的一场曲小檀花式追夫记。

相较于前两季“男追女”的甜宠设定,“女追男”是《双世宠妃3》对于甜宠续集的一次新鲜尝试。“女追男”在网络文学中虽已网见不鲜,但在影视内容的呈现中,鲜有尝试,这也是《双世宠妃3》这次的全新探索。导演李阳作为女性以实际阐述了”女追男“只是一个符号,主在讲述爱情当中“男女平等”的概念。

《双世宠妃3》开播以来,热度关注持续升高,在多平台热搜持续登榜,微博相关话题阅读量超10亿+,并且收获各大数据榜单网剧类Top3的好成绩,更是创造出《双世宠妃3》“路演”双子塔刷屏的现象级关注度。可见《双世宠妃3》“女追男”的新鲜尝试也得到市场认可。

2.jpg

流行文化新呈现,开创甜宠剧集新标杆

“反黑”“划水”“小朋友的问好”“百因必有果”“沙雕新解释”等等网络流行用语频频出现在《双世宠妃3》中,也成为女主曲小檀场场爆梗名场面,不可谓是娱乐流行与古装完美融合。《双世宠妃3》也让观众对古装刻板的印象有了全新改变,将“女追男”的甜蜜爱情轻松呈现。同时,古装剧本身所具备的能减少看剧代入感的天然优势与剧集本身的轻喜剧定位,也让5G冲浪文化和它更适配。

这恰到好处的“沙雕”新尺度让在观众在看剧的过程逐渐接受“女追男”的设定,并通过娱乐性的恋爱观说教,让“男女平等”的思考与《双世宠妃3》深度融合,开创甜宠流行剧集新标杆。

3.jpg

甜宠内容双升级,剧n代的责任和情怀

2017年夏天以“小而美”出圈的《双世宠妃》系列,在本季对于IP的发展和未来更深的思考和探索,在内容、制作等做到全方位升级。内容上区别于市场的甜宠+,开创了甜宠plus设定,深耕甜宠,将甜宠进行到底。“坦诚夫妇”在本季共解锁了三角吻、红盖头吻、盘腰吻、小鸡啄米吻和樱花吻等近30场创意之吻,场场名场面,甜到深入人心,宠到人间极致,甚至引网友把#求双世宠妃3别亲了#打在公屏上。制作上达到全方位升级,场景、美术、服化道和妆发等升级,让内容在多角度呈现中,给观众一全新的视觉体验,在开播就直观反馈,“《双世宠妃3》做得更有钱,更精致了”。

带着“甜宠始祖”和“剧N代”的双头衔,四年三次迭代,依旧保持内容不断升级的《双世宠妃3》坚持以主流文化作为创作呈现,多维度表达精彩内容。承载着感恩和回馈,还有情怀与责任。让观众们在简单看乐中可以收获欢乐;仔细看时也能发现其中的有所表达,并从作品中收获认同与共鸣。

4.jpg

现今,《双世宠妃3》也今日迎来会员收官,剧情已发展到曲香檀夺舍成功,却没能收获墨连城的心;而墨连城知道小檀被夺舍,要为曲小檀开启夺舍阵法……墨连城是否可以成功帮小檀夺舍成功?能和小檀一起回去东岳吗?而曲香檀又将魂归何处?更多精彩,今日晚20:00锁定腾讯视频,惊喜揭晓。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