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持自我专注音乐品质 张磊新歌《再见少年》唱出青春感慨

资讯 娱乐中国 2021-06-17 18:27

娱乐中国讯 6月17日,歌手张磊2021全新专辑追梦主打《再见少年》近日暖心上线,张磊以其质感朴实的嗓音,唱出一代人对逝去青春的感慨和美好回忆。歌曲发布正恰逢毕业季,引起诸多听者情感共鸣,感慨万千。对韶华逝去的我们,即便有再多的愧疚、埋怨、无奈、挣扎、嘲笑,依旧对内心深处那个残破的梦紧握着不舍的追求。

坚持自我专注音乐品质 张磊新歌《再见少年》唱出青春感慨

《再见少年》作为张磊2021全新专辑的追梦主打,也可谓是张磊时隔三年再度发片的一次自我解读。年少时的风度翩翩和意气风发,在时间的磨砺和打拼下,也渐渐被现实磨平棱角;但时光荏苒岁月穿梭,心中那个年轻的梦却依旧清晰。四十不惑的张磊,对生活、对音乐的这份执着和认真并没有随着他的年纪而淡逝,却更显初心依旧。歌曲制作人许哲透露道:“张磊在录这首歌的时候,先后三次推翻了之前的人声录音,每次录完总能找到新的灵感和诠释方法,直到我们现在听到的这个版本。我挺倾佩这个浮躁的时代里还能遇到如此精益救精的音乐人,我觉得这是一种音乐人之间惺惺相惜,也是一种对音乐充分尊重的榜样。”

坚持自我专注音乐品质 张磊新歌《再见少年》唱出青春感慨

出道至今,张磊演绎过数百首歌曲,一直都坚持用心做好音乐来回馈默默支持自己的人们。他用歌声记录、讲述着一个个刻骨铭心的故事,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改变和创新,而唯一不变的是张磊那颗对音乐梦想的一颗初心。

 

责任编辑: 4141SDL

责任编辑: 4141SD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