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迎建党百年 四川文旅“颂歌献给党”

资讯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19 18: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厅机关党员干部爱党爱国、干事创业激情,6月18日下午,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活动。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各党支部、旅游信息中心党支部、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共计20个支部参加了活动。

喜迎建党百年 四川文旅“颂歌献给党”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各党支部20支合唱队参加。分别演唱了《不忘初心》《团结就是力量》《我和我的祖国》《社会主义好》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热情歌颂了党和人民群众密不可分的关系,展现了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全厅机关干部红心向党、忠心爱党、团结向上的革命情怀。各参赛代表队精心准备,以新颖的编排,再现四川文旅系统的勃勃生机,经过四川省歌舞剧院歌唱家、四川天籁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任赵蓉等5位评委现场打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是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引领的具体举措。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激励了四川文旅系统干部立足岗位,顽强拼搏,履职尽责永远跟党走,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片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提供)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