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兴清唱《征服》飙高音 真假声无缝转换一展歌唱实力

资讯 中国娱乐网 2021-06-22 12:01
张艺兴清唱《征服》飙高音 真假声无缝转换一展歌唱实力

最新一期《向往的生活》节目已播出。张艺兴和嘉宾们一起种树时,被cue到唱首自己的歌,但张艺兴清唱了一首那英老师的《征服》,其音域之高引来那英老师的夸赞:“哇,你也可以。”晚饭过后,蘑菇屋再次唱起《征服》,当唱到高潮部分时,那英老师将话筒递给了张艺兴,突然被cue的张艺兴瞬间飙起高音,将副歌部分完美呈现。看到张艺兴轻松驾驭高音,那英老师一边鼓掌一边表示认可,而网友也纷纷表示被张艺兴的唱功“征服”了。

晚饭时,黄磊老师和黄渤老师电话连线,在电话那端看见王迅老师之后,立刻喊张艺兴过来同框,四个人在屏幕里通过截屏来“合照”,随后开始了相爱相杀的场面。张艺兴一直以真心和真诚对待身边的人,与哥哥们的感情十分深厚,哥哥们也都一如既往地喜欢他、照顾他。男人帮之间的关系可以说是十分的惹人羡慕了。

据悉,《向往的生活》将于每周五晚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一起期待张艺兴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4141SDL

责任编辑: 4141SD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