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申请企业邮箱,企业邮箱怎么申请?

资讯 TOM    2021-06-22 14:11

申请企业邮箱,TOM邮箱提供的服务更快捷安全,在官网提交注册信息后,专属客户经理就会为用户开通企业邮箱,确认好使用需求后,10分钟左右公司即可拥有自己企业邮箱。

企业电子邮箱有哪些优势

邮件信息长期存储:企业邮箱提供无限容量,可满足各企业往来邮件、附件等长期留存,同时也可从客户端把邮件保存到本地。

如何申请企业邮箱,企业邮箱怎么申请?

邮件备份

跟免费邮箱相比,企业邮箱所有账号,公司有权统一管理,执行增删改所有员工账号的信息。如有员工离职或工作部门调整,企业可自行编辑此员工的邮箱,执行账号收回或邮件信息转移等,以保证邮件信息的留存备份。

如何申请企业邮箱,企业邮箱怎么申请?

随着企业邮箱的发展,其多场景的办公功能,帮助企业解决了很多公司日常管理问题,同时微信收发、群组邮件等功能,也帮助公司提升了办公效率,现在注册TOM企业邮箱3折优惠,免费提供域名定制服务,当日开通还有惊喜礼包哦~【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