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远跟党走”主题光影秀点亮上海,回顾建党百年来的风雨历程

资讯 TOM    2021-06-23 10:31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从6月30日到7月4日,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光影秀将在上海黄浦江畔举行。300多座楼宇围绕着“建党百年”巨型灯光标识,在夜幕下熠熠生辉。在每晚的19时30分至22时30分,每逢半点或整点各展演一次。

“永远跟党走”主题光影秀点亮上海,回顾建党百年来的风雨历程

黄浦江是上海的地标性河流,流经上海市区,将上海分成浦西和浦东,同时也是上海的重要水道,是长江汇入东海之前的最后一条河流。黄浦两岸荟萃了上海城市景观的精华。黄浦江上已建成多条江底汽车隧道和大桥。黄浦江是兼有饮用水源、航运、排洪排涝、渔业、旅游等价值的多功能河流。

据相关人士透漏,这次“永远跟党走”黄浦江主题光影秀,充分利用黄浦江两岸楼宇的景观灯光基础,辅以激光灯、光束灯、灯光艺术标识和量身定制的配乐,通过艺术编排,两岸呼应、地空联动、声光同步,色彩斑斓,呈现光影盛宴。

这次的光影秀共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经天纬地”四幕,同时,这场光影秀更是一场灯光艺术与音乐艺术完美融合的视觉听觉盛宴!光影秀的背景音乐是由青年音乐家罗威以《国际歌》《义勇军进行曲》《红旗颂》《在希望的田野上》《不忘初心》等不同历史时期诞生与传承的经典、人民群众耳熟能详的乐曲为基础,经过改编和配器形成的专为“永远跟党走”光影秀创作的乐曲——《流淌的辉煌》。

上海黄浦江“永远跟党走”主题光影秀,用灯光艺术与音乐艺术相结合的形式,回顾着建党百年来,党和人民为了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历程,是人民向“建党百年”这一崇高时刻献上的敬礼!

我们会永远跟党走,跟着党的步伐,迈向更美好的明天!【TOM】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