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杨无缘东京奥运,禁赛4年3个月,未来何去何从

资讯 TOM    2021-06-23 10:47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瑞士洛桑正式宣布,经过第二次听证会后裁定,孙杨兴奋剂抗检行为成立,他受到禁赛4年3个月的处罚,禁赛期自2020年2月28日起,至2024年5月28日结束。这意味着孙杨将无缘今年夏天举办的东京奥运会以及2022年在自己家乡举办的杭州亚运会。

孙杨无缘东京奥运,禁赛4年3个月,未来何去何从

孙杨兴奋剂抗检事件的第二次听证会是在瑞士当地时间5月25日-27日以线上的方式举行。在听证会结束后,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不接受任何采访,在做出裁决后直接对外宣布。如今,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做出了正式裁定,这也决定了孙杨的游泳生涯。

孙杨的抗检事件发生在2018年的一次赛外飞行药检中,国际泳联之后曾对此举行了听证会,当时判定孙杨没有违规行为。不过后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举行了公开听证会,并于2020年2月份做出了孙杨抗检违规的裁定。由于孙杨已是第二次在兴奋剂上违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对其做出了禁赛8年的处罚。

在第二次的听证会中,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成立了新的仲裁小组,对整个事件作出新的裁定,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在最新的听证会判决裁定出来后,孙杨的8年禁赛减为4年3个月,同样这意味着孙杨不仅无缘东京奥运会,他的游泳生涯恐怕也会就此结束

事件到此或许画上了一个句号,对于孙杨来说,这次的违规是他游泳生涯一个抹不去的污点,好消息是,他以前的成绩被保留了下来,说明他并没有服用兴奋剂。

孙杨未来四年会何去何从,没人知道。不过,我们依然期待孙杨能够王者归来,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表现,对此,各位小伙伴们怎么看呢?【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