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箱账号申请注册,公司邮件系统哪个好?工作邮箱哪个好?

资讯 TOM    2021-06-23 11:08

公司申请电子邮箱,企业邮箱是不错的选择,TOM企业邮箱可提供定制,很多企业会以公司名称缩写注册,所以这个也是免费电子邮箱没有的优势。

电子邮箱账号申请注册

快捷贴心人工服务,在官网直接联系TOM企业邮箱客户经理,快速给出企业需求,如规模、行业、关注功能等,10分钟的时间即可搞定公司邮箱。人工服务方便、效率高,企业域名抢注、备案、管理等一系列操作均可协助完成。

电子邮箱账号申请注册,公司邮件系统哪个好?工作邮箱哪个好?

公司邮件系统哪个好?

TOM企业邮箱是国内的老牌电子邮箱之一,使用专线发信通道进行邮件传输,无论是国内外都可以快速往来邮件,且对每一封邮件进行SSL加密保护,注册优惠3折,买3年送3年。企业邮箱所有账号可统一管理,分配权限,无限容量存储邮件,是企业办公必备邮箱。

国内知名企业邮箱品牌有163、TOM、QQ等邮箱服务供应商。工作邮箱可选择TOM企业邮箱,企业独立通道、信誉度高、垃圾邮件少,无垃圾邮件干扰。【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