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各地高考成绩陆续公布,各地录取分数线陆续公布

资讯 TOM    2021-06-24 09:58

根据最新消息,6月23日起,全国各地将陆续公布高考成绩,内蒙古、上海、安徽、江西、广西、四川、云南、甘肃、宁夏等9省份的考生可以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山西、吉林、贵州、陕西等地将在24日公布成绩。更多省份,例如北京、天津、河北、江苏、河南、湖北、湖南、海南、重庆、西藏、青海等,将集中在25日公布考生成绩。

各地高考成绩陆续公布,各地录取分数线陆续公布

高考成绩公布后,接下来各界重点关注的就应该是各省的录取分数线了吧。因为分数线也能决定各位考生可以考什么学校、考进这个学校的哪些专业。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多个省份公布了录取分数线,小伙伴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宁夏于6月23日公布了宁夏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第一批录取院校本科录取分数线和第二批录取院校本科、高职(专科)填报志愿资格线。文科本科一批505分,理科第一批412分。文科专科二批文史类430分,理工类345分。

江西省文科一本线为559分,二本线为496分。理科一本线为519分,二本线为443分。

安徽省文科一本560分,二本519分;理科一本488分,二本415分。

云南公布了云南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本科第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文史类565分,理工类520分。本科第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文史类500分,理工类435分。

广西本科第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理工类487分,文史类530分;本科第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理工类348分,文史类413分。其他省份还在相继公布中......

随着高考成绩和各省录取分数线的陆续公布,#各地高考成绩陆续公布#的词条也上了微博热搜,无数网友也都祝福各位考生成绩获得高分。小编希望各位考生放松心态,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高考分数。小编同样祝福各位考生取得最好的成绩,但人生不止于分数,你们还有更高的天空,更辽阔的未来。在这里,祝福各位考生在以后的生活里也能披荆斩棘,所向无敌!【TOM】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