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肖战画的端午粽子,心思巧妙,每个粽子都有都代表不同的意义

资讯 TOM    2021-06-14 13:50

6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各地也纷纷举办不同的赛龙舟活动来纪念这一节日,各路明星也在社交平台送上自己的祝福。14日凌晨肖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他自己画的粽子图片,并配文道:“顺顺利利,端午安康”。

肖战画的端午粽子,心思巧妙,每个粽子都有都代表不同的意义

在肖战的手绘图中,写了“端午”两个大字,画了一些竹子,还画了十个神态各异的小粽子,十分生动形象,画风和以往一致,而且还有自己的专属签名标识。不过仔细观察后发现,这十个粽子,每个粽子都有不同的形态,代表了肖战出演过的十个影视剧角色。

每一个表情放大,都是那么的生动而惊喜!不仅发现有他在《斗罗大陆》饰演的唐三的粽子形象,还有张小凡、没脚的小凤、魏无羡、五号病人等几个角色。其中有一个爬梯子爬累了,后脑勺挂着豆大的汗珠,想到肖战本人也是爱出汗体质,很明显是他本人没错了;还有一个戴着近视镜的小粽子,仿佛看到了近视眼肖战低头凑近按电梯的样子;最后一个,对着肖战自己的签名大大方方地打着招呼的小粽子,仿佛在自娱自乐。

看完这些惟妙惟肖的粽子画像,小编感慨,肖战的画工也太厉害了。回顾肖战的演艺生涯,从他出道至今,已经尝试过不同的角色,肖战也曾回应:它曾尝试不一样的角色,因为每个角色都不相同,然后再加上他遇到了不同阶段的肖战,所以也会碰撞出不同的东西。粉丝们肯定都知道,肖战自从出演角色以来,每次都在进步,我们也期待肖战带给我们的惊喜。

那么,小伙伴们喜欢肖战的端午图片吗?【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