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女排3-0胜意大利,排名上升,下次对阵美国队做了哪些准备?

资讯 TOM    2021-06-15 10:28

6月14日,在意大利里米尼进行的世界女排联赛中,雪藏了朱婷的中国女排以3:0的成绩战胜了缺少埃格努等主力球员的意大利队,赢得四连胜,保留了晋级四强的可能。这次的比赛郎平雪藏了朱婷,面对意大利的替补队员们,中国女排赢得并不艰难。

中国女排3-0胜意大利,排名上升,下次对阵美国队做了哪些准备?

意大利是本次比赛的东道主,但因用二线阵容练兵,而且没有像中国一样中途换上主力,所以成绩一直不佳。反观中国队,在主力回归后,成绩明显处于上升趋势。在这次比赛中,郎平教练继续以主力出站,中国女排的阵容为丁霞、袁心玥、颜妮、张常宁、龚翔宇、李盈莹和自由人林莉。出于保护目的,并没有让朱婷上场。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中国女排凭借着张常宁的强势发球先拿下8分,而后在袁心玥、李盈莹的发球轮连续得分,最终中国女排以25:19的成绩拿下第一轮。

第二场的开局先是被意大利获得一分,但是袁心玥连续扣球得分,中国队再次以25:11的成绩拿下第二局的胜利

到了第三场,意大利队破釜沉舟,全力拼发球。意大利女排的突然发力,令中国女排略有些不适应,开局不久便以7:10的成绩落后。但是中国女排并没有放弃,而是抓住对手的失误将比分追平,随着李盈莹的扣球得分,中国队25:19锁定了第三局的胜利。至此,中国队以3:0的成绩彻底击败意大利队,李盈莹也获得了全队最高的19分!

本场比赛过后,中国女排将休息三天,而后将迎来三场循环赛,其中最强的对手在20日的那一场比赛中,她们就是以全主力阵容的美国女排队!美国女排拥有着强大的爆发力和扣球能力,是一支具有美洲特色打法的球队,并且在拦网和防守上也多出了不少亚洲细腻的风格。

美国队将会是中国队面临的最强大的对手,但是别忘了,我们还有朱婷没有上场,我相信,郎平教练一定为此做好了准备。20号的比赛究竟谁胜谁负,让我们拭目以待!【TOM】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