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哪个比较安全好用?外贸邮箱品牌哪个好用?

资讯 TOM    2021-06-04 10:25

很多外贸公司对于企业邮箱的选择,很有疑惑,企业邮箱哪个安全好用呢?

安全好用的企业邮箱

外贸邮箱,TOM企业邮箱,无限容量,加密传输,一键绑定随心邮,在微信里收发邮件,支持多种附件在线预览,还可发送语音邮件、视频邮件,即使出门在外也能轻松收发邮件。另外也不必担心假期邮件太多或是工作邮件和其它邮件交织在一起了不便管理。随心邮的自定义提醒功能,可针对重要联系人设置提醒,不用担心会错过重要邮件啦。

企业邮箱哪个比较安全好用?外贸邮箱品牌哪个好用?

企业邮箱办公

企业邮箱办公邮件怎么发呢,即彰显专业正式,又能提升效率。企业邮箱在企业中的使用已经很常见了,但很多企业对商务邮箱的使用礼仪并不擅长,在商务洽谈时便会影响谈判结果。

  1. 正文要求简明扼要,多用短句
  2. 行文通顺,避免文字分歧
  3. 避免错别字,检查仔细
  4. 企业邮箱邮件重要信息标记
企业邮箱哪个比较安全好用?外贸邮箱品牌哪个好用?

正规的企业邮箱,也未必要花很多钱,TOM企业邮箱3折优惠,无限容量,加密传输,买3年送3年,还有企业域名、购物卡等礼包,是性价比超高的企业邮箱了。【T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