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足3比1叙利亚,晋级世预赛12强赛,国足会在12强赛中取得怎样的成绩呢?

资讯 TOM    2021-06-16 11:15

北京时间6月16号凌晨2点,国足在40强赛A组末轮的赛事中迎战强敌叙利亚,根据排名规则,本场比赛国足不败即可出线。在比赛中,依靠武磊的传射,国足25年来首次正赛击败叙利亚,3-1豪取4连胜杀入12强赛。这场胜利是1996年亚洲杯小组赛后,国足25年来首次击败叙利亚。

国足3比1叙利亚,晋级世预赛12强赛,国足会在12强赛中取得怎样的成绩呢?

比赛开始,第5分钟,武磊横传给张稀哲,张稀哲的怒射,被叙利亚门将扑出。第7分钟,艾克森禁区内的小角度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前40分钟,双方你来我往,不过都未能打进。第42分钟,叙利亚传球失误,武磊拿球传给张稀哲,张稀哲杀入禁区射门得手,国足带着1-0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第50分钟,国足防线出现失误,米达尼禁区内甩开张琳芃回传,奥斯曼推射得手,叙利亚扳平比分,双方战至1-1。第67分钟,武磊禁区前沿抢断杀入禁区,叙利亚门将出击将球扑倒,主裁判罚点球,武磊操刀主罚得手,国足再度领先,2-1。武磊近4场3次造点,传射建功,无愧国足的最大功臣。第79分钟,武磊得球单刀直入,可惜将球打偏。

随后进入补时阶段,尹鸿博右路下底传中,张玉宁中路接应推射入网,国足3-1击败叙利亚锁定胜局,以4连胜晋级12强赛。

国足3比1叙利亚,晋级世预赛12强赛,国足会在12强赛中取得怎样的成绩呢?

赛后主教练李铁表示:“当球队出现失误后,可以看到场上所有球员没有低着头,都在相互鼓励,告诉大家没有问题,重新来,我们有能力战胜对手。”

在这个比赛日结束之后,亚洲区12强赛的全部参赛球队也已经全部产生。其中这12支球队分别是:叙利亚、澳大利亚、伊朗、沙特阿拉伯、日本、阿联酋、韩国、中国、阿曼、伊拉克、越南和黎巴嫩。在分档中,日本、伊朗为第一档;韩国、澳大利亚第二档;沙特、伊拉克第三档;中国、阿联酋第四档;叙利亚、阿曼第五档;越南、黎巴嫩第六档。各支球队将按照同档不同组的原则分别落位。

按照比赛惯例,12强赛将分为2个小组,每支球队将通过主客场的10场比赛决出排名,最终小组排名前2的直接进军世界杯。亚足联赛后确认,12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根据赛程规则,12强赛首轮比赛将于2021年9月2日正式打响。还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留给主教练李铁去打磨这支球队。根据国足当前的比赛成绩,我们非常期待在12强赛国足带来更加精彩的成绩,那么各位小伙伴们认为国足能进军世界杯吗?【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