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注册企业邮箱免费,企业邮箱怎么注册,企业邮箱如何申请

资讯 TOM    2021-06-16 13:48

TOM邮箱的随心邮服务让职场工作沟通,像社交工具一样简单,而且承担起资料的“管家”责任,可以存储更多的公司信息。所以购买邮件系统,企业邮箱托管适合更多的企业。

注册企业邮箱免费,企业邮箱怎么注册,企业邮箱如何申请

使用专线发信通道进行邮件传输,无论是国内外都可以快速往来邮件,且对每一封邮件进行SSL加密保护。

在产品功能上,TOM企业邮箱延续收费邮箱的高效便捷、干净简洁的设计理念,以及多场景协同办公功能。 在收发邮件的基础上,支持无限容量、邮件撤回、邮件审批、团队通讯录管理及团队成员管理等多项功能。还支持工作组创建、超大附件、来往附件可自动留存,为商务沟通增添一道保险。

注册TOM企业邮箱优惠活动每天0.2元,超高的性价比,在众多企业邮箱品牌是首选。【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