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绍兴14岁女孩被德云社录取,她究竟有什么来历呢?

资讯 TOM    2021-06-05 11:06

近日,绍兴14岁女孩被德云社录取这件事上了热搜榜,引起了大众的广泛关注。本次德云社“龙”字科招生去掉了“不招女学员”这一条件。6月1日-3日,德云社“龙”字科的招生的总决赛在北京举行,其中来自绍兴14岁女孩王恩喜被顺利录取,正式成为德云社“龙”字科学员。

绍兴14岁女孩被德云社录取,她究竟有什么来历呢?

在这场260余万人次报名,只有线上比赛环节前100名的学员,才能获得德云社导师们终极考核的机会。在总决赛现场,口齿清晰、反应敏捷的王恩喜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而王恩喜则以全国第四的成绩获得了这张“入场券”。

根据王恩喜妈妈说到,王恩喜从7岁那年开始喜欢相声,在小学的时候就已经将厚厚的五本《相声大全》反复看了好几遍,而她的说学逗唱的基本功,则是跟着网上视频自学。就连导师郭德纲评价她,一个女孩子家能把相声说的这么好,足以见她背后付出了多少努力。

众所周知,女生说相声比男生说相声,要难的多得多。如今王恩喜被破格录取,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很期待女孩子讲相声。” “期待她成为德云社的骨干、台柱子。”“努力就有回报,小姑娘未来可期。“

作为目前为止唯一一个进德云相声社的“龙”字科女学员,王恩喜难掩内心的兴奋。激动之余,王恩喜表示自己不会耽误学习。“我绝对是把学业和相声都是放在很高的位置。”

那么对于一个女孩子讲相声,你期待吗?【T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