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申请企业邮箱注册,企业邮箱购买

资讯 TOM    2021-06-28 14:00

如何申请企业邮箱注册?在信息飞速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企业邮箱,像TOM、网易、腾讯等,也有了更广泛的市场需求。甚至可以说安全稳定速度快的企业邮箱可以给公司带来无法言说的便捷。那么,企业邮箱购买多少钱呢?哪家企业邮箱好用呢?这成了很多企业的困扰。下面就由我来帮您解决这一大困扰吧。

 

如何申请企业邮箱注册,如何购买邮箱?

 

如何申请注册企业邮箱?第一选择品牌

近几年随着市场对企业邮箱的需求不断增大,各种品牌的企业邮箱也迅速发展起来,在选择购买企业邮箱时,面对这么多的选择,是不是很容易犯选择困难症?其实很简单,企业邮箱作为一个代表公司的标志性沟通工具,首先肯定要选一个口碑好的品牌,行业内专业的、经验丰富、常用的邮箱也就几家。

 

如何购买企业邮箱?第二选择运营商

申请注册的企业邮箱都要通过运营商来注册,这时候选择一个专业的、经验丰富的运营商就很重要,这包括到前期登陆邮箱,微信企业邮箱怎么登陆等常用邮箱会遇到的问题。专业运营23年的经验奠定了TOM企业邮箱在行业内前排的地位,会快准稳的为客户解决问题,为企业提供全程服务,保障企业邮箱的使用顺畅舒心。

 

如何注册企业邮箱?第三选功能

要注册企业邮箱,首先要了解功能,因为企业邮箱是以公司为主体的,使用功能是最看重的。像TOM企业邮箱的邮件撤回、误删恢复、微信企业邮箱登陆等等回、名作为后缀的具有公司鲜明代表特色的邮箱。若公司没有域名的话,需要先注册域名,深圳市创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可以帮助你选择并购买域名。

 

如何购买企业邮箱?第四购买企业邮箱

确认信息后就可以准备购买开通企业邮箱了,一般联系客户经理即可即可使用了。【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