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格兰2-0德国晋级欧洲杯8强,接下来对阵乌克兰会有什么准备?

资讯 TOM    2021-06-30 10:09

北京时间6月30日,英格兰时隔11年再度进入欧洲杯8强,以2-0的成绩击败德国,同时,这也是德国近17年来首次无缘欧洲杯8强。德国队与英国队的这场比赛,被球迷们称之为“强强对决”,两队都曾是世界冠军球队,无数球迷期待两个世冠队伍的碰撞,会给大家带来多么精彩的比赛!

英格兰2-0德国晋级欧洲杯8强,接下来对阵乌克兰会有什么准备?

本场比赛也可以说是本届欧洲杯最有看点的比赛之一,显然,两个球队的队员也是这么认为的,在比赛的上半场,双方打的都非常小心,稍有进攻意向,便被对方严防死守,双方都有尝试发起过进攻,但却迟迟没有攻破对方的球门。

直到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的时候,斯特林破开德国队的防御,配合卢克肖和凯恩,一脚将足球狠狠射入门中!这次的进球直接改变了下半场的战斗风格,也让原本昏昏欲睡的球迷们犹如三伏天洗了个冷水澡,瞬间来了精神。

随着英国队率先进了一球后,德国队打的略带着急,可能是想要将比分追回,于是疯狂进攻。而英国队却没有因为这粒进球而放松警惕,依旧严防死守。随后,德国队忙中出乱,被卢克肖将足球拦住,传给格拉利什,球门边上的凯恩抓住机会,接住格拉利什的传球,头球破门,2-0,英国两球领先,德国队越打越急躁,进行了更加猛烈的反扑,但是进攻却毫无章法,无法创造出有效的进攻,最终只能看着英国队晋级下一轮。

随着德国被淘汰,本届欧洲杯8强球队已经确定,他们分别是意大利队、捷克队、英国队、瑞士队、丹麦队、比利时队,乌克兰队和西班牙队伍。按照赛程,接下来的比赛是英国队对战乌克兰队。本届欧洲杯是乌克兰队首次进入8强,作为本届新锐队伍,无论能否晋级4强,他们都已经创造了新的奇迹。而英国队最近风头正盛,面对新锐乌克兰队,双方又会给我们带来多么精彩的比赛呢?【TOM】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