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女排3-2力克巴西,朱婷、张常宁等主力回归,下次对阵荷兰,排名会发生怎样的变化?

资讯 TOM    2021-06-09 10:43

北京时间6月8日,中国女排迎来世界联赛第三周的最后一个对手巴西队。面对强敌巴西队,中国姑娘们给大家带来了惊喜!中国女排以3-2的成绩逆转击败巴西队,终结4连败,同时这也是巴西队的第二场失利。

中国女排3-2力克巴西,朱婷、张常宁等主力回归,下次对阵荷兰,排名会发生怎样的变化?

这场比赛,中国女排自身失误控制的比较得当,也给了对方不小的压力。开始时,中国女排先是输掉一局,但依靠着张常宁的爆发连赢两局实现反超,第四局巴西队赢下一局扳平总分,然而到了决胜局,张常宁再次爆发,为中国女排拿下了这关键的一局。这场比赛她本人共斩获36分,荣膺本场得分王,而“张常宁好累”的词条也在赛后再次登上热搜。

中国女排在本周取得1胜2负积3分的成绩,预赛9轮过后4胜5负积12分。这也是朱婷领衔的“六人小分队”和大部队会合之前,替补队员独立撑起的最后一场比赛。

这场比赛虽然在开始时被巴西队赢下了一局,但是从整体比赛来说,中国女排的失误控制的真的很好。这场对阵巴西队的胜利,也能极大的提升中国队的士气。从下周开始,朱婷,闫妮等中国女排六大主力将出战。于6月12日对阵荷兰女排,让我们一起期待中国女排的亮眼表现!【TOM】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