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洲杯:丹麦4-1击败俄罗斯小组第二出线晋级16强,00后小将表现勇猛

资讯 TOM    2021-06-22 11:35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3点,2020年欧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继续开打,在哥本哈根帕肯体育场,俄罗斯队迎战丹麦队。赛前排名,俄罗斯小组排名第二,而丹麦小组排名垫底。最后经过鏖战,丹麦4-1赢得比赛,成功逆袭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

欧洲杯:丹麦4-1击败俄罗斯小组第二出线晋级16强,00后小将表现勇猛

上半场比赛开始,双方争抢非常激烈,前15分钟,双方之间更多地在中场纠缠,并没有形成太多真正有威胁的进攻。第17分钟,戈洛温带球突入禁区,在晃开一名后卫之后打门,被舒梅切尔挡出。直到第38分钟,丹麦队赫伊别尔直塞,20岁小将 达姆斯高禁区前沿接球后,晃开角度起脚兜射远角破门,丹麦队1:0领先。

下半场再战,58分钟,俄罗斯后场回传球失误,波尔森直接抢断过掉门将推空门得手,丹麦2-0领先俄罗斯队;第70分钟,俄罗斯总算是依靠点球扳回一城,比分战至1-2。之后的比赛,丹麦队进攻依旧强势,79分钟,克里斯滕森一脚远射,再拿一分,以3-1领先俄罗斯。在82分钟,霍伊别尔再次送出助攻,梅勒成功破门,将比赛锁定为4-1。

本场比赛,丹麦队逆袭俄罗斯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成功出线锁定16强席位,而比赛中丹麦队小将达姆斯高精彩射门打破僵局,他也以20岁353天的年纪成为欧洲杯上首位取得进球的00后球员。

而在接下来的16强比赛中,丹麦队淘汰赛首轮对手锁定为威尔士队。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期待丹麦队在16强淘汰赛中的表现吧。【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