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宝宝的每一口酸奶都安心,才是真正的父爱配方

资讯 TOM    2021-06-22 15:30

父爱如山体滑坡、男人带娃就是灾难、照顾宝宝爸爸还是走开吧……传统观念中,相比母爱的贴心入微,父爱总给人粗糙笨拙的印象。现实正在转变,行业报告显示:宝爸在孕育旅程中的参与度呈上升趋势,且对育儿专业度的要求日益提升。无声的变化背后,其实是父亲们深藏着的温柔。

让宝宝的每一口酸奶都安心,才是真正的父爱配方

在育儿圈里,有一款备受宝爸宝妈们青睐的网红酸奶——简爱酸奶·父爱配方,它采用“生牛乳、乳清蛋白粉、乳酸菌、其他没了”的极简配方,不仅真正做到0蔗糖、0代糖和0添加剂的天然无添加,还富含乳蛋白、钙等营养元素,是百万家长放心给宝宝饮用的品质酸奶。如其名字所示,这款专为宝宝设计的安心好奶,就来源自一群当代父亲们的爱。

酸奶本身营养丰富易吸收,但为了提升口感,市面上很多酸奶都有额外的糖分、香精添加,对身体发育的宝宝来说尤其不健康。为给孩子打造一杯安心好奶,简爱酸奶创始团队的爸爸们行动了起来!他们从多年耕耘乳制品行业的经验出发,立足简爱酸奶专业深厚的研发能力,同时还邀请到3000个用户家庭参与交流,从营养品质、口感风味到产品包装都充分考虑家长们的反馈意见,经历数年的努力、反复的打磨,最终于2019年正式推出这个真正符合家长和宝宝需求的酸奶系列。

为帮助宝宝精准控糖,父爱配方系列共推出0%、2%、4%三等级的甜度配方,帮助宝宝远离龋齿、肥胖等健康风险。2%、4%两款特别加入香蕉、苹果、南瓜、百香果、胡萝卜共5种天然果蔬,帮助宝宝合理膳食,培养不偏食的习惯。父爱配方的营养价值远高于国家标准,蛋白质含量最低达到4.0g/100g,钙含量则高达 131 mg/100 g,给予宝宝满满能量。值得一提的是,在外包装上,简爱酸奶的爸爸们也分外贴心,采用100ml可吸包装,不易泼洒、方便吮吸、便于收纳,适合宝宝自主食用,也让带娃出门的家长们大呼方便。

让宝宝的每一口酸奶都安心,才是真正的父爱配方

对于家长们最关心的安全问题,简爱酸奶更显精益求精,保证父爱配方每一滴酸奶都经过层层把关,能够安心给孩子喝:严苛甄选奶源标准,限定中国现代牧业和澳亚牧业旗下牧场为父爱配方提供奶源,蛋白质、体细胞、菌落总数三大奶源关键性指标均达到甚至超过欧盟标准;严控生产加工过程,全自动化在线成型、灌装、封盖,保证环境超洁净无污染;严格检测食品安全,与全球权威机构瑞士SGS合作检测每批次产品的食品安全,并将检测报告向用户公开,让家长们彻底安心放心!

纯净控糖、营养安全,让父爱配方一上市便赢得行业的广泛关注和家长们的忠实拥趸。众多营养师、育儿专家将父爱配方推荐为“孩子的第一口酸奶”,权威医学健康科普机构丁香医生、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鲍秀兰也为其背书,肯定其纯净无添加的高端品质;明星朱亚文曾亲自探访父爱配方的牧场、工厂,为简爱的质量安全代言,明星宝妈包文婧也亲测安利了父爱配方。而在近日,明星姜潮的生活Vlog中,父爱配方赫然出镜,众多宝爸宝妈惊喜地发现自己“被”明星同款。

让宝宝的每一口酸奶都安心,才是真正的父爱配方
让宝宝的每一口酸奶都安心,才是真正的父爱配方
让宝宝的每一口酸奶都安心,才是真正的父爱配方

从一杯好酸奶中,我们能看见简爱酸奶品牌的纯朴用心,也能读懂可能沉默、可能笨拙却同样真挚动人的浓浓父爱——就像简爱酸奶父爱配方,最简单质朴却最安心美味。6月20~25日,订购父爱配方吸吸酸奶即可获取专属福利,把宝宝最爱的父爱配方酸奶、蓝蓝moo派对系列盲盒、超大款蓝蓝moo毛绒玩偶、冰箱贴礼包等多重好礼带回家。可DIY的冰箱贴,快来和宝贝一起发挥创意灵感,共同绘制出甜蜜的美好吧。

让宝宝的每一口酸奶都安心,才是真正的父爱配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