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正锅炉切实提高企业竞争力 新科奥德科技整体生产成本降低15-20%

资讯 TOM    2021-06-11 11:46

聚酯树脂因被广泛应用于粉末涂料等行业,需求量逐年增加。新戊二醇作为聚酯树脂的主要原材料之一,也迎来了发展的好时机。作为锅炉设备领域知名品牌,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与新戊二醇企业滨州市新科奥德科技达成合作,为其提供了一套冷凝式燃气锅炉系统,推进企业升级改造的同时,实现绿色化发展。

中正锅炉切实提高企业竞争力 新科奥德科技整体生产成本降低15-20%

中正冷凝式燃气锅炉成为市场畅销款炉型

中正燃气锅炉高效助攻新科奥德科技

滨州市新科奥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随着近年来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不断提升,生产经营也由过去单一产品的开发模式向多元化模式发展,是一家集新戊二醇、甲酸钠、甲醛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截至目前,公司已达年产新戊二醇4.5万吨,副产甲酸钠2万吨,甲醛10万吨的规模,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近几年,为了给客户带去更稳定的产品,新科奥德科技积极筹备扩建项目,并快速推进新项目的落成和投产。在扩建项目同时,新科奥德科技也投入大量资金,采购环保型的燃气锅炉替代原本使用的燃煤锅炉,来满足企业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的要求。

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工业锅炉行业的佼佼者,在了解到新科奥德科技的实际诉求后,快速响应,积极沟通,从而制定了一套高性比的锅炉解决方案。经过深入的了解对比,中正锅炉的出色综合性能和良好市场口碑也令新科奥德科技十分满意,从而双方达成友好合作。

中正锅炉切实提高企业竞争力 新科奥德科技整体生产成本降低15-20%

新科奥德科技燃气锅炉房现场图

中正燃气锅炉凭借出色性能有效提高企业用户竞争力

双方经过多次技术交流,中正推荐的SZS系列冷凝式燃气锅炉获得了新科奥德科技的青睐。该系列蒸汽锅炉为双锅筒纵置式结构,炉水在上锅筒中完成蒸发过程。为减少蒸汽带水,中正锅炉设计了大直径上锅筒,加大汽空间,并在上锅筒内部设置了多重汽水分离器装置,使得该炉型锅炉具备了蒸汽品质高、出力足的独特优势。

中正锅炉切实提高企业竞争力 新科奥德科技整体生产成本降低15-20%

正在安装汽水分离装置的中正SZS系列燃气锅炉

此外,中正该系列冷凝式燃气锅炉冷凝效果明显,锅炉运行成本低。中正锅炉运行时,清洁能源天然气经过低氮燃烧器的充分燃烧后,锅炉烟气会穿过大面积的膜式水冷壁辐射传热,再与对流管束、节能器进行对流放热,烟气温度从1500℃左右降低到140℃左右。中正锅炉通过在锅炉尾部增设的烟气冷凝回收装置,再将烟气温度降到60℃以下,充分吸收冷凝潜热,从而使锅炉热效率达到98%以上。

2020年5月份,在中正锅炉全力协助下,SZS系列燃气锅炉已顺利投入运行。中正燃气锅炉配合新科奥德科技技改后的生产工艺,使得企业整体生产成本降低了15-20%,产品纯度也有所提高,新科奥德科技的市场竞争力也随之增加。

环保已是未来各行业发展的主旋律,作为行业不可或缺的热能设备,锅炉产品的节能低排技术将不断更新。未来,中正锅炉将会以符合时代要求的产品和技术,为各行业发展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锅炉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