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FS于巴黎市中心开设地标性店铺——DFS旗下莎玛丽丹巴黎新桥店

资讯 TOM    2021-06-22 16:28

全球领先的旅游零售商DFS集团位于巴黎市中心、备受期待的地标性店铺——DFS旗下莎玛丽丹巴黎新桥店将于6 月 23 日开业。店内汇聚奢华、现代而前卫的商品,涵盖美妆、时装、腕表及珠宝等类别。著名的里沃利街及新桥为顾客呈献经典怡人环境,更可在此俯瞰塞纳河美景。

DFS于巴黎市中心开设地标性店铺——DFS旗下莎玛丽丹巴黎新桥店

DFS旗下莎玛丽丹巴黎新桥店将于6 月 23 日开业

DFS旗下莎玛丽丹巴黎新桥店占地超过 20,000 平方米,楼高七层,横跨多栋建筑,引领顾客进入零售、文化、美食与休闲的独特世界。店铺汇聚 600 多个品牌、12 家餐厅、5个专属美妆空间、1个艺术空间、1家主打本地与独家产品的生活方式精品店以及欧洲最大的美妆殿堂。

DFS旗下莎玛丽丹巴黎新桥店是DFS的第二家欧洲店铺,第一家分店为2016年开设的DFS旗下威尼斯T广场德国商馆店。正如DFS 许多店铺一样,新店坐落于一幢具有历史意义的建筑之内,经过精心修缮后,重新为本地市民和游客带来全新活力。

原本的莎玛丽丹大楼是巴黎最早的零售商场之一,其历史可以追溯至19世纪70年代。2001 年,它被LVMH集团收购。除了联合创始人 Robert Miller,LVMH集团目前是DFS 的最大股东。经过6年的修缮,全新建筑展现了新艺术风格与装饰艺术风格,更反映了充满活力与希望的未来。

“60 多年来,DFS 一直在最具标志性的世界旅游胜地为全球旅行者提供奢华、充满灵感与惊喜的购物体验。我们很高兴能在充满活力的巴黎市中心设立全新的零售目的地,融合奢侈品、现代商品、卓越的客户服务以及探索和发现真正的法式‘生活艺术’的机会。在将莎玛丽丹重新带回巴黎的同时,我们也很高兴能迎来新一批尊贵顾客,希望能超越实现他们对这座美丽城市的最高期待。”DFS集团主席及行政总裁Benjamin Vuchot说道。

DFS于巴黎市中心开设地标性店铺——DFS旗下莎玛丽丹巴黎新桥店

DFS 致力于为全球旅行者提供奢华、充满灵感与惊喜的购物体验

“这不仅是一座购物中心。我们希望莎玛丽丹能成为一个融合探索、惊喜与体验的胜地。在这里,顾客可以近距离观赏前卫创作,品尝当代厨师炮制的美食,在享受专业浓缩咖啡的同时畅享奢华体验,探索手工设计师的珠宝杰作,在水疗中心放松身心,或是与年轻艺术家会面,与历史导赏员讨论建筑精粹。”DFS 集团欧洲及中东地区总裁Eléonore de Boysson表示。

在DFS旗下莎玛丽丹巴黎新桥店开业的同时,为配合奢华、丰盛而独特的巴黎店铺个性,DFS也推出了全新的网站。顾客将能在此选购一系列莎玛丽丹专属限定商品。

由于疫情的影响,DFS旗下莎玛丽丹巴黎新桥店的开业计划已延迟超过一年,如今将于6月23日正式投入营运。

“看到欧洲的生活有逐步恢复正常的迹象,我们深受鼓舞,也对旅游边境的重新开放抱有信心。我们期待着迎来世界各地的顾客,一同探索这‘胜地之中的胜地’,拥抱全新的巴黎体验。”Vuchot说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