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市发:参加2021中国零售论坛

资讯 TOM    2021-06-11 13:36

 

超市发:参加2021中国零售论坛

超市发董事长李燕川在“消费的边界”环节作主题发言,他表示:我们常常说要做有温度的卖场,要提供人性化的服务。有温度的卖场并不是装修要多高端多漂亮,而是能在用户细节上多一层考虑,提供更多的人性化服务和设计。有时只是一个小小的改变,就能巧妙的解决购物中最头疼的问题,即使是一件没有生命的物品,都会瞬间变得更加体贴和温暖起来。

超市发作为国有企业,拥有数十年沉淀积累的社会责任感。在2020年疫情中担当了国有企业责任。保民生、保供应、保安全。千方百计服务千家万户,用一切力量来保证政府职能部门及消费者的防疫物资和生活保障。以没有一家门店停业,没有一个员工感染,没有一款商品断货,没有一个商品暴利。在2020年9月8日被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被评为唯一的全国零售企业“全国抗疫先进集体”。

对员工彼此关怀,共同成长。

对顾客朋友相依,满足需求。

对社会甘于奉献,坚守初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