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展示中国品牌风尚 引领全球消费市场

资讯 TOM    2021-06-22 18:50

2021年是中国品牌日成立的第五年。在中国品牌日设立的这五年里,中国品牌不断发展壮大。植物医生作为国内化妆品品牌的龙头企业,不仅引领着中国的化妆品市场市场,在27年的企业长跑里,植物医生积攒了足够的经验和精准的市场眼光,逐步向国际化市场进军。怀揣着“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的品牌愿景,植物医生紧跟中国品牌的国情发展,展现强大的品牌生命力。

植物医生展示中国品牌风尚 引领全球消费市场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深受日本消费者喜爱

作为优秀的本土化妆品品牌,国际化发展是植物医生一直坚持做的一件事情。时光追溯到2019年4月28日,植物医生于大阪心斋桥商业街开出首家海外直营店,成为首个进驻日本的中国化妆品品牌,由此开启品牌国际化征程。植物医生以单品牌店强化品牌定位,向海外消费者展示品牌形象,目前已在中国内地、日本、中国香港等300多个线下城市拥有超4000家单品牌店,全球会员突破1100万,成功在国际市场上塑造鲜明、实力非凡的中国品牌形象,成为国妆品牌出海新范本。

植物医生展示中国品牌风尚 引领全球消费市场

植物医生日本大阪心斋桥二店

面对消费升级趋势不断深化的国际环境,植物医生深知产品的技术含量和研发才是一个品牌更本质的东西,只有将更多精力投入到研发创新中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长期认可。作为目前唯一得到国家级科研力量支持的民族护肤品牌,植物医生在2014年就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共建“植物医生研发中心”,由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裴盛基教授担任品牌首席科学家,带领二十多名优秀中青年研究员、博士生,运用现代基因技术,解密高山植物更多独特的护肤功效。数十余位综合实力强劲的科学家、研究员们历经913天的日夜奋战,终于攻关科研,于2017年开创了石斛兰护肤的新潮流。目前,植物医生石斛兰系列已经远销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支,高山植物护肤理念得到更多海外消费者的认可,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为了更好的为品牌提供国际化发展所需的高品质产品,目前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已在云南昆明、日本东京、广东顺德、北京设下4个研发基地,由此不断强化品牌科研实力,推动产品科研创新。其中,坐落于日本东京的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成立已有9年时间,拥有来自资生堂、FANCL等国际大牌化妆品公司的资深研究人员,将日本与中国创新科研成果相互融合,应用中国传统汉方仙草精粹,专门研究日本消费者喜爱的中国护肤产品,成功研发了以高山植物为原料的植物医生日本制产品,面向日本市场和中国香港市场销售。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线下实体百业凋零,植物医生则凭借优质的产品力,其在日本心斋桥开设的两家单品牌店业绩却创今年心斋桥商店街第一增长记录,成功突破国际疫情影响,逆势增长国际市场。

植物医生展示中国品牌风尚 引领全球消费市场

植物医生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位于日本东京

植物医生作为有实力、有态度的中国品牌,有责任引领中国品牌走出国门,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风尚与中国文化内涵,向他们讲述中国品牌的时尚审美与价值理念,最终引领全球消费市场,“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