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快乐”618线下沙龙 共话新消费趋势下的成都印象

资讯 TOM    2021-06-11 14:49

在新消费时代,四川省顺应居民消费升级趋势,发布了培育发展新消费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通过培育消费新业态、新模式、新导向,争取2022年四川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超过2.2万亿,网络零售额超过6500亿元。

而在6月10日由真快乐主办的“新消费趋势下的成都印象”线下沙龙中,零售行业专家齐聚一堂,论剑蓉城,共同探索成都零售经济的发展之路,带来了许多极具参考价值的真知灼见。

迎合成都新消费趋势 真低价与娱乐化多措并举

作为巴蜀文化发源地,成都不仅是成渝双城经济圈的核心城市,也是一座玩转网红经济的“网红城市”。在成都的繁华街头,不仅有赵雷歌曲中的小酒馆可供游客休憩,还有飘香四溢的火锅、席地摆摊的手艺人充斥着市井烟火气。住在成都的年轻人,热衷于追逐潮流的体验,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对于汉服文化的喜爱。

以上种种迹象表明,成都人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都正在悄然变化。成都国美区域分公司行政总监郑琴表示,国美作为一家老牌零售企业,过去34年来一直在关注成都人生活方式的转变。成都国美立足成都,是成都消费变迁的感受者、见证者,从早年间用“低价”赢得消费者青睐,到如今“低价高质”齐头并进,迎合了成都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开始撬动新型营销模式的产生与发展。

“真快乐”618线下沙龙 共话新消费趋势下的成都印象

从郑琴的发言中不难发现,这与国美践行的“真低价”核心理念以及“娱乐化”营销模式不谋而合。“真快乐”在今年四月末发起了“真低价·持久战”,并与商务部的“多措并举、扩内需、促销费”的号召遥相呼应,通过真低价与线下活动双重举措刺激成都消费回暖,同时积极寻找与成都人民情感诉求能产生共鸣的新模式、新方法。

成都国美总经理陈云龙也在沙龙现场进一步表示,国美一直以来致力于通过平台的高效运营降低成本,充分发挥供应链能力和服务能力,维持行业低价和高质量服务标准,并通过线上线下双平台的优势提供消费者真实体验感、获得感和信任感。

“真快乐”618线下沙龙 共话新消费趋势下的成都印象

“真快乐”在618大促期间,还将以成都本地潮流和时尚为出发点,洞察消费者内心的娱乐化需求,通过 “快乐ZAO城”市集活动在成都掀起吃喝玩乐风暴,让这座网红城市中再多一个网红地标,为成都人民带来一场线上线下联合的ZAO动盛宴!

打造沉浸式潮玩体验 让烟火气促进本地消费

除了成都,在6月11日到20日期间,“快乐ZAO城”市集还将在北京、重庆、西安等9大城市中心繁华区开启,并将通过精彩的乐队、舞蹈表演,以及“美食”、“ 颜值”、“ 交换”、“直播”、“潮玩”、“ 快乐”、“品牌”等多个极具特色的沉浸式体验空间,带领消费者全城开ZAO。

“真快乐”618线下沙龙 共话新消费趋势下的成都印象

新消费趋势下的零售平台不仅要兼顾低价高质,还要让消费者娱乐购物、开心买单!“真快乐”通过双平台的高效运营降低成本,充分发挥供应链能力和后服务能力,维持行业低价和高质量服务标准,并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协同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沉浸式体验,最终获得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就是水到渠成了。

在618大促期间,真快乐将连续在北京、武汉、成都、上海、西安5地举办线下沙龙活动,为新消费趋势下的各地零售经济发展把脉。对于像成都这样的网红城市来说,“真快乐”用真低价+娱乐化组合拳让消费者感受到了烟火气,也成为提振区域消费回暖的秘密武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