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开售赵让首张专辑《R.A.N.G》,诠释出道以来的成长蜕变

资讯 TOM    2021-06-23 10:48

近日,人气组合R1SE举行“我们,破晓星辰”告别限定演唱会,11名少年挥别过去,和粉丝一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自此,R1SE成员们正式毕业。6月22日10:00,R1SE毕业生赵让出道两年的首张Solo专辑《R.A.N.G》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并于酷狗音乐正式开售。刚刚踏入20岁的赵让用音乐记录自我,为粉丝们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音乐狂欢。

酷狗开售赵让首张专辑《R.A.N.G》,诠释出道以来的成长蜕变

2019年的夏天,凭借一档高热度的选秀综艺《创造营2019》,让大家认识了这个长相乖巧,拥有鲜明辨识度的男孩赵让。自加入R1SE组合出道至成团毕业,两年的经历与磨练,让赵让不断的成长,也让他逐渐学会看清内心的目标与理想,并朝着理想的方向不断迈进与奋斗,这便是专辑《R.A.N.G》的创作来源。

《R.A.N.G》不仅是赵让的首张Solo专辑,同时也是一张对他有着非凡意义的音乐作品。专辑与赵让的名字相互呼应,记录了这个叫“RANG”的男孩自出道以来的心路历程与成长蜕变。专辑共收录了《INTRO》、《I WISH》、《TEN THOUSAND》、《WIT’ U》、《7号禁忌雨》五首歌曲,每一首都是赵让倾心演绎的作品,以音乐纪念这两年来的珍贵回忆。

酷狗开售赵让首张专辑《R.A.N.G》,诠释出道以来的成长蜕变

其中,提前释出的导入曲《INTRO》,诠释了R.A.N.G四个字母分别代表的REVISE(重新定义)、ALLURE(吸引力)、NEO(新潮)、GENERATION(时代)四个含义,以不同角度,让听众们认识到一个全新的赵让,感受专属于他的无限魅力。

如果说导入曲《INTRO》是赵让专辑里最能体现自我的歌曲,那么专辑主打曲《TEN THOUSAND》则是赵让在音乐风格上的一次全新尝试。这是一首融入了Electro-pop和EDM元素的高能量舞曲,以极具感染力的节奏混合独特的电音效果,传递出不被定义的人生理念。赵让通过这首歌曲,告诉听众们不要被框架禁锢,要做真实的自己。除此之外,专辑还收录了承载着美好记忆的《I WISH》、勇敢追逐真实自我的《WIT’ U》、充满无尽遐想与迷幻色彩的《7号禁忌雨》,5首风格各异的作品,带给粉丝们不一样的惊喜。

酷狗开售赵让首张专辑《R.A.N.G》,诠释出道以来的成长蜕变

赵让诚意满满的个人首张专辑《R.A.N.G》已在酷狗音乐开售,即日起,粉丝们前往专辑售卖页面支持赵让,即可解锁【赵让签名写真照(电子版)】、【赵让电子版手写信及粉丝回信特权】、【赵让早安语音】等丰富福利。快来登陆酷狗音乐,支持赵让的首张专辑《R.A.N.G》,见证逐梦少年赵让的肆意成长!

酷狗开售赵让首张专辑《R.A.N.G》,诠释出道以来的成长蜕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